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微操团队 L战队即将进驻《幻想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4: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想世界》专区

幻想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6
CGWR介绍
7.5

  据悉,著名2DMMORPG微操团队“L丶战队”即将进驻《幻想世界》,并拟用一个月时间构建出最基本的团队框架,正式开启属于这款网游的操作时代。

  微操高手朵小瓷惊现老区状元坊

  不久前,知名操作流高手“朵小瓷”以猎手职业惊现状元坊服务器。尽管这位曾经的巅峰高手并未在名字前加上战队的“L”前缀,但辉煌一时的微操神话仍引来了不少粉丝及公会的关注。此前,“L丶战队”在协助PLA战队拿下FFO全服赛总冠军后便再无大规模团队行为,这番现身《幻想世界》是否意味着“L丶战队”主力将正式入驻呢?带着这一疑惑,记者通过官方公会系统连线了朵小瓷。

  拟推独立于家族之外的战斗体系

  朵小瓷表示,战队目前并未有大规模转换游戏的打算。但根据高层决策,将拟用一个月的时间构建出最基本的团队框架,并以服务器为单位规划出独立于家族之外的战斗体系,招募精锐玩家对抗异服强敌。但值得一提的是,“L丶战队”一直坚持的宁缺毋滥原则将继续沿用,以确保整体核心战斗力的强悍。


游戏截图

  战队创始人已跟进游戏一年有余

  “尽管‘L丶战队’的整体战斗力非常强悍,但面对一款完全陌生的网游,你们将如何保持这份战斗力不减呢?”面对记者的提问,朵小瓷突然笑着爆料道:“实际上战队创始人从09年首次封测开始便开始跟进这款游戏,至今已达一年有余。”原来,“L丶战队”创始人在《幻想世界》封测之始便持续跟进这款MMOG大作。曾先后与不朽幻世、千秋皇朝、crzay等大型公会展开过合作,对规模性PK玩法并不陌生。

  首个发展服务器已确定为“岳阳楼”

  “目前战队发展首个目标服务器已确定为‘岳阳楼’。”朵小瓷告诉记者,岳阳楼为湖南区开放的首个服务器,但在对外形势上一度因各大强族内斗不止而不容乐观,甚至出现了联合敌服家族强化内斗资本的个例。目前战队计划协助“梦幻阁”家族建立战队基础框架,并与桃花源服务器“ゞ絕對卐領域”携手对抗洞庭湖。令人遗憾的是,对于人气大服状元坊的发展计划,朵小瓷表示暂时不便透露。

  据了解,继“L丶战队”战队之后还将有多个知名玩家团队相继进驻各大服务器。这些实力强者是否会打破原有的家族势力体系呢?后续发展,敬请期待相关报道!

  L丶战队简介:创立于09年的L丶战队为2DMMOG界著名操作PK团队,以严至苛刻的操作审核制度及精锐之极的强悍战斗力闻名于世。战队创立至今,曾先后斩获过2009腾讯游戏嘉年华线下单人PK赛总冠军、FFO单服PK赛天都、吟松、幻海秘境等多服团队赛冠军等殊荣。驰名《自由幻想》的无泪飞楊、剑圣哈哈、Se菽、AB、小哈、朵小瓷、小天真等诸多微操巅峰高手皆为成员,在PK爱好者群体中享有极高威望。

  《幻想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