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仙传》唯美官网上线 特效堪称国内顶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仙传》专区

  9月28日,九城聘请专业设计团队打造的《神仙传》超华丽官网正式上线。官网全部由Flash特效制作,细节表现达到了极致。同时再辅以《神仙传》里怪物、宠物、坐骑、场景截图、神仙谱等高品质素材,整个官网顿时给人以华丽、大气、动感十足的震撼感,完全可以称之为大陆第一网游官网。


神仙传

  官网中很多的素材、资料是第一次放出,其中最出彩的是“神仙谱”、“魔物志”和“游戏壁纸”。“神仙谱”介绍了游戏里对剧情有重大影响的NPC,其中的“嫦娥”姐姐、“妲己”妹妹、“白骨精”等形象都绝对值得大家称赞两句,而传说中最为神秘的“孟婆”则被设计成了萝莉形象,让人拍案叫绝且心动不已。


游戏图

  “魔物志”中介绍了游戏里的“宠物、怪物、坐骑”,特别的画风除了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中国神话风味,还给人清新、可爱的时尚感。


游戏画面

  “游戏壁纸”本来是一个游戏素材中比较虚的部分,但我们却在《神仙传》的壁纸中发现了几张品质非常高的原画。

  在其他方面,《神仙传》的官网也有很多值得称道的地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登录《神仙传》官网一一发现。

  另外,随着测试时间的日益临近,《神仙传》的发号活动也已在官网与官方论坛热烈展开,值得一提的是,在率先发放的论坛发号活动中,九城史无前例的安排了产品运营团队的主要人员来进行论坛的维护,其中不乏产品经理与各主管,力求每一个激活码都能发送到每一个热情期盼的玩家手中,据说即将在官网开放的,仙味十足的“天地人”三大活动,也将陆续登场。

  据悉,该官网是为《神仙传》的首次测试准备的,该官网的开放预示着这款吊了所有人胃口的九城作品很快会与大家见面。

  《神仙传》官网地址

  关于神仙传

  《神仙传》——中国人的神话史诗。

  《神仙传》以华夏文明五千年积淀的历史长卷为蓝图,构造出一个史诗般庞大唯美的神话世界。在这个浸透着浓郁中国古风的传奇世界中,玩家将与孙悟空、雷震子、哪咤们一同踏上冒险之旅,接触到中国神话传说中的各种神魔鬼怪,不同时期的神话,奇闻轶事,共续原汁原味的神话前缘。

  《神仙传》提供“圣、佛、仙、精、妖、魔、鬼、怪”——八个门宗供玩家选择,注意玩家的个性发展方向,从而打造完全独一无二的个性角色。不同的方向将会影响角色的技能特色、元神类型、特殊外观等表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