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麒麟公布《成吉思汗2》新版本研发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
CGWR介绍
8.9

  今日,2010年网游扛鼎巨作《成吉思汗2》继内测首周突破62万人最高同时在线,问鼎年度国产网游票房冠军后,又迎来一重磅消息——麒麟游戏正式对外公布《成吉思汗2》2010~2011年研发及运营规划,计划在未来10个月内推出4部全新资料片。

  据悉,麒麟游戏已经完成《成吉思汗2》未来一年内所有资料片的研发工作,将先后推出“跨服战场”、“国家副本”、“爱情农场”和“皇帝国战”等4个资料片。麒麟游戏表示,《成吉思汗2》作为公司的旗舰产品,在持续开发方面,除了游戏日常版本的更新外,将以八大玩法为核心推出资料片。目前,“领土战争”和“天上人间”玩法已在9月10日不删档内测期间开放,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成吉思汗2》项目负责人称,在立项之初,《成吉思汗2》已确立了中长期开发规划。更新资料片是迭代开发,促使产品内容更加丰满,《成吉思汗2》资料片推出的主旨是为了满足玩家对PK体验的极致追求。

  业内认为,随着网游开发理念的发展,一款游戏可以通过资料片完成自身更新换代。中长期的产品规划,是游戏良性生态发展的保证,代表了公司对产品的信心及投入,《成吉思汗2》通过一年的运营成长,将成为国内独具一格的特色网游。

  11月23日:《成吉思汗2》推出资料片“跨服战场”

  《成吉思汗2》将在11月23日推出“跨服战场”资料片,包括跨服竞技、骑宠炼化以及帮派天赋等全新内容。“跨服大战场”开启后,完成了不同服务器玩家跨服、跨区PK挑战的需求,并通过跨服战绩榜决出每个服务器唯一的的战神,为今后线下联赛打下坚实基础。此外,“跨服战场”资料片推出的骑乘炼化、帮派天赋系统,大幅提升玩家的个人能力以及多样化职业组合的可玩性。另据麒麟游戏内部人士透露,《成吉思汗2》“跨服大战场”的部分设计借鉴了《魔兽世界》大战场的一些经典玩法。

  1月18日:《成吉思汗2》推出资料片“国家副本”

  《成吉思汗2》的“国家副本”资料片将在2011年1月18日登场。据介绍,“国家副本”是四大王国各自独有的探索型副本系列,超大型参与规模、高难度BOSS、神器奖励成为该玩法的3大亮点,可以预计“开荒”、“首杀”将成为玩家眼中唯一的追求。更令人值得期待的是,“国家副本”内含“跨服副本”玩法,实现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协同raid。

  4月30日:《成吉思汗2》推出资料片“爱情农场”

  《成吉思汗2》将在明年4月30日强势推出“爱情农场”资料片,五一黄金周便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庄园系统”、“农场系统”、“子女系统”、“同城交友”、以及“爱情公寓”等MMORPG网游内置的养成社区。“爱情农场”作为《成吉思汗2》4大特色休闲玩法之一,将当今最经典、最流行、最好玩的SNS社区玩法融会其中,让广大玩家在战争PK之余,享受心灵的放逐天空。

  5月24日:《成吉思汗2》推出资料片“皇帝国战”

  2011年5月24日,“皇帝国战”资料片的正式上线,将诞生同一服务器唯一至尊九五的皇帝,利益划分的白热化竞争,《成吉思汗2》战争模式的再次进化。以全新皇帝争夺战、重装战车战组成的“皇帝国战”资料片,玩家不但有自由攻击、防守、建造等战略选择权,国王更可直接领导NPC大军攻城略地。随机生成的国战特殊事件,优秀的国家平衡机制,给万人国战带来最淋漓尽致、天昏地暗的热血厮杀,享受人类历史上最惨烈的PK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