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吉思汗2》内测冲破62万同时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9: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
CGWR介绍
8.9

  今日,“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麒麟游戏正式对外宣布,2010年网游扛鼎巨作《成吉思汗2》最高同时在线人数(Peak Concurrent Users PCU)首次突破62万。站在前作的巨人肩膀上,《成吉思汗2》内测首周再续业界黑马神话,创下网游行业3项全新指标——2010年新产品市场占有率第1位、年度国产原创网游最高在线,以及国内市场有史以来内测票房冠军。

  据悉,2010年9月10日16时,《成吉思汗2》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内测首日共开放114组新服,累计进入游戏186万人次。9月11日~12日周末2天,《成吉思汗2》连续增开4个全新大区,并于9月12日(周日)晚20点17分,游戏同时在线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最高在线人数达到历史峰值622030人。

  《成吉思汗2》项目组负责人称,游戏在内测前期积攒了大量人气势能,自开放客户端下载以来,始终位居各大下载排行榜第一位。9月10日内测当天电信、网通全区全服爆满,不得不紧急追加23组新服。目前,麒麟已与戴尔达成服务器机组购买协议,《成吉思汗2》将保持每天加开6组新服,力保玩家流畅游戏体验。“中秋节、十一黄金周期间,游戏在线人数有望大幅拉升,并在第四季度持续稳定高速增长”。


《成吉思汗2》内测玩家人气爆棚


《成吉思汗2》内测首日新手村爆满

  内测首日仅8小时 186万玩家火爆入驻

  2010年9月10日16时,《成吉思汗2》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首批88组新服开放仅30分钟,便全线爆满——“电信全区告急”、“网通全区告急”,电信“龙泉剑”服务器登录排队一度达到3023人!麒麟官方不得不紧急追开26组新服缓解网络拥堵。截至9月11日凌晨0点,《成吉思汗2》内测仅8小时,共开放114组新服,累计186万玩家登录游戏,其中,国内排名前100位的大型公会全部入驻完毕。


《成吉思汗2》内测玩家人气爆棚河南某网吧全场人人皆玩《成吉思汗2》

  覆盖全国589个市县 12706家网吧满座

  9月12日,《成吉思汗2》内测期间的第一个周日,北京市内2000余家网吧陆续出现全场满座、人人皆玩《成吉思汗2》的火爆景象,俨然成为游戏专场主题网吧。正是在这天晚上,《成吉思汗2》同时在线首次突破62万人。据介绍,《成吉思汗2》目前已覆盖全国589个市县的12706家网吧,除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以外,青岛、杭州等二三线城市也有极高的市场份额。


《成吉思汗2》内测玩家人气爆棚《成吉思汗2》开放132组新服爆满

  132组服务器皆爆满 每天增开6组新服

  截至9月13日,《成吉思汗2》游戏入驻人数未受周1、周2工作日影响,首次飙至330万,在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之下,已开放的132组服务器竞相飘红。为了满足更多玩家进入游戏的需求,《成吉思汗2》项目组已决定在未来1个月内,每天加开6组游戏新服,供玩家畅享13世纪史诗世界。


《成吉思汗2》内测玩家人气爆棚《成吉思汗2》横扫12大下载平台NO.1

  横扫12大下载平台 连夺推荐榜第1名

  来自迅雷、旋风、快车等12家下载门户网站的数据显示,《成吉思汗2》自9月3日开放下载之日起,就攀上各大下载平台推荐榜的NO.1位置。据悉,除官网和媒体分流下载以外,《成吉思汗2》与各大下载频道达成深度合作,为玩家提供方便快捷的VIP高速下载通道。


《成吉思汗2》内测玩家人气爆棚《成吉思汗2》独霸31家媒体期待榜首

  5000万玩家期待 独霸31家媒体榜首

  《成吉思汗2》自宣布年内上线以来,人气节节攀升,连续蝉联31家权威游戏网站“新游期待榜”的榜首位置,成为新浪网、多玩网、腾讯网、网易网等5000万玩家自我推荐的期待网游状元。此外,《成吉思汗2》受到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广泛推崇,孙俪、黄渤、董洁、张芸京等偶像明星,迅雷创始人程浩、盛大在线CEO王静颍、百度高级副总裁沈皓瑜等互联网巨头,无不对这款年度扛鼎巨作《成吉思汗2》推崇备至。

  《成吉思汗2》内测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