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世界魅力天使第2季各服代言MM决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6: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想世界》专区

幻想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2
CGWR介绍
7.5

  第二季《幻想世界》“千名魅力天使代言”活动在经过为期十五天的激烈票选角逐后,各服第一美女终于正式决出。来自伦敦艺术大学的气质女孩陈梦娜以绝对人气优势力压群艳,成功当选碧水湾服务器代言人并顺利斩获票选排行榜总冠军荣耀!

  专题地址


碧水湾-陈梦娜

  各服第一美女今日正式揭晓

  第二季“千名魅力天使代言”活动激烈的票选大战展开以来,先后吸引了诸多玩家及和游戏媒体的关注,各代言人选票竞争激烈非常。25日晚24:00,系统投票接口宣告关闭,来自碧水湾服务器的陈梦娜荣获了本届活动票选排行榜总冠军,将获得由《幻想世界》赠出的超值实物大奖——iPad。


陈梦娜

  荣耀大礼专属各服魅力代言人

  根据活动规则,除实物奖励外,腾讯官方还为所有当选各服魅力天使的代言人的准备了极其丰厚的荣耀大礼。其中将包括游戏内独一无二的尊贵称号“服务器代言美女”、刻有“魅力女神”字样的水晶QQ、海量Q币以奖励以及官方强力推广的殊荣。

  幸运玩家投票大奖即将送出

  据悉,本次活动中所有参与了投票的玩家均将有机会获得游戏内限量称号“红粉军团”、每日送出的幸运QB,以及为幸运玩家准备的索尼PSP、铁三角耳机、《幻想世界》蓬蓬怪抱枕、金士顿8GU盘等丰厚实物奖励。幸运大奖不日即将送出,谁将成为《幻想世界》最闻名、最具魅力的幸运玩家,着实值得期待。

  第二季《幻想世界》“千名魅力天使代言”活动尘埃落定,各服代言天使正式决出。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即可一睹本服美女芳容!  

  游戏介绍:《幻想世界》是腾讯游戏在2010年隆重推出的“幻想系列”全新大作。游戏制作精益求精,延续了腾讯幻想系列“天马行空、唯美神幻”的风格,在世界观、画风、游戏玩法等内容上具备令人耳目一新的独创性。以架空式的中国古代神幻故事为背景,游戏画面精雕细磨,大气华美,万花筒式的百变关卡副本独树一帜,更有多重新颖独创的玩法设计,为玩家营造一个无与伦比的美丽幻想新世界。耳目一新的独创性。以架空式的中国古代神幻故事为背景,游戏画面精雕细磨,大气华美,万花筒式的百变关卡副本独树一帜,更有多重新颖独创的玩法设计,为玩家营造一个无与伦比的美丽幻想新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