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水战首上演霸主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5: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5
CGWR介绍
7.6

  在全新“赤壁之战”开启后,昨日玩家第一次体验了网游水战舰船真实对抗的超快感,三国霸主也随之首次亮相。在下午的赤壁前哨战和晚间的赤壁决战中,众多玩家纷纷涌入赤壁之战的2048×1024超大地图,在大型多人PVP战场中过足了瘾,自驾战船主导战争走势,火炮连弩远程攻击,水陆两军共同上阵,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史诗之战。

  赤壁之战 三国霸主首次亮相

  赤壁之战是历史上有名的以少胜多的战役,孙刘联军击败南下曹军,使得曹操在短时期内无力挥军南下,为三国鼎立的局面奠定了基础。游戏中,玩家通过长安未央宫前的【赤壁驿传使】进入赤壁之战地图,在本国大本营前的美女【赤壁出阵使】处报名参加赤壁水战。在第一场赤壁水战圆满收场后,胜利国享受荣耀,战败国卧薪尝胆。皇帝轮流做,明日到谁家?三国霸主之争永远不会停息。


赤壁水战实景截图


装备精良的水战战船

  玩家首次水战体验 策略操作大比拼

  昨天是“赤壁水战”开启后的第一个周日,玩家首次在水上进行多阵营对抗,这也是玩家在网游世界中的第一次水战舰船真实对抗。三大阵营,十余艘战舰,千人国战,玩家自驾战船行驶在赤壁水域,霎时间,长江上炮火轰鸣,箭弩横飞,火势蔓延,画面中仿佛飞出了战场上将士们的呐喊。同时,在如此超大型战役中,排兵布阵非常重要,玩家需要运用策略、合理布局,用智慧来赢得这场史诗对决。


击沉敌国战船

  高额奖励诱惑人心 三国之路乐趣多

  从超大尺寸的地图、影响深远的历史意义和实现玩法突破的水战对抗,就可以看出“赤壁之战”在游戏中的重要性。玩家不仅不可错过规模宏大的“赤壁水战”,更不可错过它的高额奖励。大量的历练和阅历、名望、金钱奖励收入囊中,还有机会获得符玉、秘文,甚至是一目神符、混沌神石这样的极品道具。还想什么?让我们相约赤壁,共度休闲时光吧!


赤壁水寨实景截图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