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长加速度 网游《秦伤》双场景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7: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秦伤》专区

秦伤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1
CGWR介绍
6.8

  玩家的游戏角色升级,是一款RPG类游戏最核心、最根本的东西,有玩家喜欢极速冲级,快于人前;有玩家喜欢顺其自然,与世无争;《秦伤》创新的使用“双场景升级模式”系统,以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

  【不同场景 不同体验】

  玩家在到达40级以后,每个练级阶段都设置至少2个练级场景,一个安全场景和一个危险场景。安全场景内可以使用辅助系统,无法PK,可以自动复活,经验为普通倍率;危险场景可以使用辅助系统但是无法复活,可以PK,怪物强度与安全场景相同,获得的杀怪经验值是安全场景的3倍,刷怪速度比安全场景快。正印证了一句老话:高风险,高回报!


无尽的战斗

  《秦伤》游戏介绍

  《秦伤》拥有深邃的世界观和极为耐玩的游戏系统。充满特色的五行系统将让玩家感受到千变万化的游戏方式。在游戏的内容上,制作组开发了大量丰富耐玩的剧情任务、副本及帮战、城战功能,让玩家不会感觉到枯燥乏味。游戏十分适合喜欢历史题材网游的玩家。

  《秦伤》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