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泡战士的韩国行活动延后说明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6: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敬告各位玩家,于中秋期间正式在全国八家媒体上线的活动“泡泡达人总动员 韩城攻略”,自活动开始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密切关注和热情参与,在此我们表示感谢。但自活动上线后,有不少用户反馈因时逢中秋、国庆长假,使护照办理等受到很大影响,为不使活动效果受到影响,同时也确保广大玩家能更顺利地前往韩国完成本次旅行,因此我们非常抱歉地通知各位玩家:本活动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延期举办,具体再开时间,敬请留意泡泡战士官方站和各大媒体新闻。对于已经参加活动的玩家朋友,我们也将做出以下补偿:

  1、截止9月26日,已经在八大媒体活动专题报名并进入排行前10名的玩家,都可以得到由泡泡战士提供的绒毛锤子一把;

  2、截止9月26日,其他已经参加了本次活动的玩家,我们将通过媒体在第一次封闭测试时,对其补偿发放激活码。

  3、本次活动一旦重新开始,已经获得以上补偿的玩家依然可以再次报名参赛。

  我们对此给广大玩家造成的困扰和不便,深感歉意,同时感谢大家对泡泡战士的支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