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世界将开放90级神宠良驹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6: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想世界》专区

幻想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5
CGWR介绍
7.5

  备受瞩目的《幻想世界》全新版本“寻宝纪”即将于9月29日与玩家朋友见面。据了解,本次新版本将正式开放90级等级上限,并同步开放全新神宠“巨人头领”及神兽坐骑麒麟的产出途径。

  新等级的开放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幻想世界》研发团队多次研讨,最终决定在新版本“寻宝纪”中正式开放90级等级上限。并依据等级强度相继投放对应副本、装备、宠物及特色活动,更多趣味的活动玩法与丰厚奖励等待玩家体验与获得。

  在玩家关注度相当高的宠物方面,《幻想世界》将正式投放包括小杏妖、杏花妖姬在内的“超萌”系列宠物,更有在资质上限、技能设定上都别具一格的新神宠“野人头领”震撼亮相游戏世界,那肥胖身躯下所蕴含的巨大能量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忽视的哦。


全新神宠“巨人头领


火舞神天麟

  区别于实力强悍的神宠,“火舞神麒麟”新坐骑神秘亮相势必将引发新一轮宠物追逐的狂热浪潮。前身为天神坐骑,今世为英雄良驹,拉风而极具王者气质的麒麟神兽无论走到哪里都必将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幻想世界》新版本本月29日即将发布!造型拉风的宠物良驹仅仅是汇集了大量新玩点的“寻宝纪”内的冰山一角,更多精彩玩点还待你亲身体验!

  游戏介绍:《QQ幻想世界》是腾讯游戏在2010年隆重推出的“幻想系列”全新大作。游戏制作精益求精,延续了腾讯幻想系列“天马行空、唯美神幻”的风格,在世界观、画风、游戏玩法等内容上具备令人耳目一新的独创性。以架空式的中国古代神幻故事为背景,游戏画面精雕细磨,大气华美,万花筒式的百变关卡副本独树一帜,更有多重新颖独创的玩法设计,为玩家营造一个无与伦比的美丽幻想新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