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英雄濮阳伴你轻松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5: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6
CGWR介绍
7.6

  一个人的能力越大,所要承担的东西也就越多。同样,在《赤壁·新三国》,当玩家突破自身极限、转生成为英雄后,升级所需要的阅历也会相应提高,每次做完任务看到阅历条上的绿色一点一点的增长,是否有些着急呢?不过在开启了全新的“赤壁之战”和【濮阳之战·英雄级】之后,英雄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水战新玩法、超爽的团队对抗PK,还能获得海量阅历。升级?不成问题!

  阅历无数 赤壁决战争做三国霸主

  全新的“赤壁之战”虽然只开启了不到半月,不过已成为玩家热切追捧的玩法。近几日,阵营频道又异常火热起来,玩家纷纷组队投向赤壁之战超大地图。每周日20:00-22:00,在服务器6线,英雄等级玩家可以阵营为单位进行“赤壁决战”。今天是赤壁水战开启后的第一个周日,英雄玩家将第一次体验自驾战船、火炮攻击的网游全新玩法,千万不要错过!坚持战斗到最后一秒,你会获得超多惊喜,海量的阅历奖励让英雄玩家升级轻而易举。


自驾战船、操纵火炮的全新水战玩法


赤壁水战终极对决

  濮阳 英雄永远的荣誉战场

  作为第一个开放的英雄级战场,【濮阳之战·英雄级】没有令玩家失望,不仅保留了“濮阳之战”系列战场的精华部分,还增添了更加有助英雄角色提升能力的内容。真正的PVP大型多人对抗战场,濮阳令无数玩家无比向往。玩家在英雄濮阳中可组成12-24人的强力阵容在濮阳赢得荣誉,胜利后可获得超多阅历,即使是平局或者失败,也会赢得较多阅历,英雄之路并不艰难。


濮阳之战场景截图

  宅在军团基地长阅历

  在军团基地种地收菜,已经是人所共知的迅速获得阅历的有效途径了。有些玩家在只想休闲的时候甚至会宅在基地中,一挂就是几小时,间或来种地收菜。每次收获后上缴水果谷物,都会获得超多历练或阅历,既使自己成长,又为军团做了贡献。不过在国庆长假,可以宅在军团基地,可不要宅在家里,出去游玩放松一下平日里紧张的神经会更加有益身心哦。


军团基地收菜中

  另外,为了让广大玩家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国庆假期,《赤壁·新三国》9月20日到10月11日零点期间开启校军场双倍经验奖励。在校军场修炼的前6小时可获得双倍历练或阅历,助你升级事半功倍,英雄玩家更不要错过哦!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