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副本《聊个斋》美女激战40米异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4: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聊个斋》专区

聊个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5
CGWR介绍
6.8

  一个集合美女、巨兽的诱惑副本,一场集合探险、激战的狩猎大战。当清纯少女与狂暴异兽相聚于洞天之中,美女与野兽的故事就此展开。

  摩摩欧《聊个斋》打造最有落差的回合制巅峰副本。创新同伴收服,过剧情即可拥有聂小倩,带上聂小倩、带上婴宁激战40米高的洞天异兽吧。

  《聊个斋》官网

  娇小聂小倩激战40米洞天巨兽


聊个斋

  堪比单机剧情的7大聊斋故事,《聊个斋》过剧情即可带上聂小倩闯洞天,战异兽。13种武术技能,外加仙术、灵术多种攻击防御本领,面对40米高的洞天异兽,娇小玲珑聂小倩并非只是花瓶!

  九宫格私奔无惧血量200000+


游戏PK

  不是日常野外小怪,不是平时三拳两脚,20大洞天异兽只只血量200000+。面对残暴皮厚巨兽,关掉自动带上美女同伴一起九宫格里私奔吧。只有不断换排,回血,以配合以车轮战才是磨掉200000+血的王道!

  初气、初丹、初灵诱惑难挡


游戏画面

  狩猎异兽之战,经验、宝物一样也不能少。不掉成品装备只掉初气、初丹、初灵等极品材料,拿到材料后散仙们可以到仙府打造一把称心神器。


游戏截图

  美女同伴,神秘异兽共同打造40米落差的难挡诱惑,摩摩欧《聊个斋》洞天副本,给玩家20次集诱惑与刺激的狩猎之旅。

  更多《聊个斋》

  《聊个斋》是一款由广州摩摩欧(MMO)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并运营的3D回合制游戏。游戏以中国著名志怪小说聊斋志异为故事蓝本,三大仙山九大流派供玩家体验。

  九宫格站位、全方位战斗视角、半回合半即时战斗模式等,聊个斋对游戏理念作出了重大革新。经由主线串联的经典聊斋故事穿插其中,更有40米高神秘巨兽把守的副本洞天系统留待玩家猎奇,旷世仙魔之战静待玩家参战。

  三百年前,蒲松龄开聊斋,集民间志怪;三百年后,你我再续前缘,瑞雪,青梅,聊个斋!

  《聊个斋》内测火爆开启中,惊喜等你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