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刃》另类PVP带你感受纯爷们的战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3: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
CGWR介绍
8.0

  炫丽逼真的画面效果、流畅自然的动作设计、爽快刺激的打击感,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凭借不凡的品质赢得了万千玩家的关注和支持,尤其是限量测试后,其独特的PVP系统更是获得了玩家一致好评。有玩家表示,《猎刃》PVP系统将游戏特色展露无余,让玩家抛开职业束缚,身临其境的感受动作网游热血沸腾的战斗。

  强劲Etimes引擎 战斗过程更加真实

  《猎刃》使用了中娱在线自主研发的Etimes引擎,该引擎画面表现非常出色,不仅角色模型更加精细,光影效果也十分细腻逼真,给游戏带来了堪称完美的精致画面。在这样完美的画面下,人物的一举一动,这些动作对环境造成的细微变化,产生的特效,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在对敌过程中,细心的玩家可以根据对方的每一个细微动作,推测出他的下一步行动,及早想出应对方法,掌握战机。

  除了画面表现力,Etimes引擎还赋予了《猎刃》精细的角色模型,这一点对于动作类游戏非常重要,它能使攻击判定的准确性进一步提高。有了更加准确的攻击判定,玩家才能体验到刀刀入肉的打击感,并从战斗中获得无与伦比的成就感。这种真实的战斗过程,超爽的打击感,是普通RPG游戏无法给予玩家的。


《猎刃》游戏截图

  抛开职业束缚 体验最公平战斗模式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职业的游戏,就会有职业不平衡。至今为止,只要有职业存在的游戏,就不可能完全做到职业平衡,升级快的职业,可能PK就会比较弱,而PK厉害的职业,BOSS战未必一样强力……正因为如此,职业成为影响PK胜负最大的因素之一。

  《猎刃》采用了独特的无职业设定,游戏中没有特定的职业,只有武器种类的不同,并且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更换武器,也就是说,你不会被某一种武器限制,而可以使用所有种类的武器。这样的设定,让职业不平衡消弥于无形,玩家在游戏中将得到最大程度的自由。《猎刃》为玩家提供了一个真正自由和公平的舞台,在这里,你将体验到最公平战斗模式。


《猎刃》游戏画面

  探索高端操作技巧 感受PK的无限可能

  作为一款动作网游,《猎刃》的可操作性非常强,在这里,技能不仅仅是华丽的特效,而是一个个实实在在的动作,只有这些动作作用到了敌人身上,才能造成伤害,所以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走位,都影响到战斗的胜负。在战斗时,根据敌人的动向,选择合适的技能搭配,灵活的将现有动作组合运用,方能克敌制胜。

  要掌握技巧这些并不容易,必须不断努力,了解各种技能特性,并在实战中进行磨练,才能将所有技能都熟练掌握并灵活运用,而一旦掌握了这些高端操作技巧,你将成为竞技场王者,体验到PK的无限可能。

  最真实的战斗画面,最公平的战斗模式,最爽快的打击感,来《猎刃》,探索更高端的操作技巧,体验纯爷们的战斗,感受动作网游非凡魅力。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