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支持Android系统 动态尽掌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0: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激战2》专区

    ArenaNet的技术总监Rick Ellis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激战2》能够让玩家通过不同终端随时随地了解到游戏的最新动态。

    Rick Ellis表示,《激战2》支持iPhone、iPad、iPod平台的应用程序,以及搭载了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与网页。无论玩家使用什么终端,都可以随时随地和他们在游戏中的朋友取得联系。

新浪游戏_《激战2》支持Android系统 动态尽掌握

《激战2》支持IOS和Android可随时了解动态

    玩家们将能看到自己的朋友在游戏中的活动范围和游戏中正在实时发生的动态事件,你更可以即时和好友名单上的人取得联系进行聊天。

    开发团队创建了一个移动版的世界地图,并允许玩家通过“英雄视角”观察游戏,这个视角将显示角色的状态、装备、成就等信息。

    此外,玩家也能通过这些对应的应用终端查询到自己想要了解的游戏信息,比如道具的来源、地区历史、事件更新、头目情报,甚至还可了解到某名玩家在游戏中的个人经历。

    Rick Ellis同时承诺将提供完整的用户隐私保护功能,玩家可自行决定是否公开以及公开哪些内容。

新浪游戏_《激战2》社交声望地图等特色系统介绍

马戏团

新浪游戏_《激战2》社交声望地图等特色系统介绍

靶场

新浪游戏_《激战2》社交声望地图等特色系统介绍

酒吧

新浪游戏_《激战2》社交声望地图等特色系统介绍

街巷

新浪游戏_《激战2》社交声望地图等特色系统介绍

闹市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