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完胜FIFA Online 2看西甲双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7: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甲联赛字中国传统中秋佳节也没有停止激烈的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来自己的对手西班牙人队,这场比赛的激烈超乎想象,全场共有3人被红牌罚下,但最终皇马还是在主场取胜。

  西班牙人做客皇马主场伯纳乌的记录从来不是很光彩,历史记录西班牙人最近14次做客马德里,只取得了2胜,而输球次数达到了14场,本场比赛最终也没能把这个劣势扳回一些,C罗、伊瓜因、本泽马3人的3粒进球让西班牙人净吞3蛋而归。


C罗秀球技,皇马取胜


《FIFA Online 2》拉斯迪亚拉

  本场比赛,皇马和上一场出场阵容唯一不同的是拉斯迪亚拉代替了赫拉迪出现在后腰位置的首发。看起来这是穆里尼奥的轮换制表现。传言在穆里尼奥到来后会失去位置的迪亚拉,本赛季用自己的表现为自己争取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FIFA Online 2》里体能93,防守抢断和侵略性都上90的小伙子目前来看仍然是皇马中场防守体系中不可忽略的存在。


《FIFA Online 2》C罗进球吸奶嘴庆祝

  第28分钟,皇马利用点球取得领先,C罗的任意球被人墙封堵,裁判吹罚人墙中的防守队员手球犯规。虽然西班牙人抗议,但是裁判还是坚持判罚点球,C罗亲自主罚点球,在第一次罚进被主裁判吹罚无效后,顶住压力的C罗再次主罚同一角度,终于打入了这个“难产”的进球。

  C罗进球后做出的吮吸手指的动作庆祝,这也是送给自己的儿子“小小小罗”迟到的祝福。《FIFA Online 2》里数值超强,射门、速度等数值都在90以上的C罗实力出群,最需要战胜的是自己想要进球却被严加防范难以发挥的“心魔“。这个进球打破了他近4个月在皇马的进球荒。


《FIFA Online 2》佩佩

  不过进球的皇马却在第60分钟遭遇打击,佩佩在5分钟内连续两次对西班牙人同一队员犯规,两张黄牌变一红被罚下场!人们似乎又看到了上赛季那个暴躁的佩佩。《FIFA Online 2》中佩佩侵略性88,虽然身体出色,防守86盯人85也是顶级后卫,但是世界杯后伤愈回到皇马主力阵容的他总给人不太稳健的感觉,这次红牌也将造成他下场联赛停赛,希望佩佩能在替补席上好好冷静一下。

  63分钟,佩佩的下场后西班牙的人数优势很快被自己浪费,加兰对C罗的飞铲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场上人数又恢复了平衡。


《FIFA Online 2》伊瓜因

  第78分钟,C罗送出精准斜传,在禁区左侧的伊瓜因迅速奔跑接应到位,拿球的时候已经甩开了所有后卫防守,面对如此轻松的机会,《FIFA Online 2》射门精度88的伊瓜因自然不会错过,左脚精准的推射打入球门近角。场上比分改写为2:0。


《FIFA Online 2》本泽马

  第87分钟,皇马锁定胜局,这次进球的是替补上场的本泽马。迪亚拉的传中,门前15码接球的本泽马漂亮的背对球门转身低射破门。本泽马目前在皇马前锋竞争中处于劣势,可是这名前法甲最佳球员其实实力出众,《FIFA Online 2》中射门精度87,加速90,脚下技术也非常出色,88的盘带和89的控球绝对顶级。本泽马在皇马的低落更多是由于自己过于强的个性和与队友的沟通,希望这个漂亮的进球能让本泽马在皇马的未来变的更加光明。


本泽马庆祝进球

  连续丢球的客队显然已经失去斗志,比赛最后时刻,西班牙人又一名队员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发泄,累计黄牌罚下,这样皇马也就轻松的将3:0的优势保持到了中场,继续在积分榜上以1分优势压制竞争对手巴塞罗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