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江湖2》叫板剑灵 将在G-Star首曝游戏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1: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本有TGS、美国有E3、德国有GC,韩国有G-Star,但韩国业界一直都不好意思将前述4大游戏展相提并论。直到2010年,韩国G-Star中确定参展的游戏有了《剑灵》、《TERA》、《炽焰帝国2》、《上古世纪》等次世代网游巨作,韩国业界才真实感受到G-Star的优越性。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2》叫板剑灵 将在G-Star首曝游戏视频

2010G-Star

  而韩国业界预测,能够引领明年网游潮流的可能是武侠题材。此前,《魔兽世界》、《永恒之塔》等成功大作均是采用幻想题材,即将推出的《上古世纪》、《TERA》也是继承此类题材。但是即将出世的《热血江湖2》、《剑灵》将利用武侠题材挑战固有的模式。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2》叫板剑灵 将在G-Star首曝游戏视频

《上古世纪》

  《热血江湖2》参展G-Star,将首曝实际游戏视频

  据韩国权威游戏门户确认的消息称,Mgame将于11月的G-Star上首度曝光《热血江湖2》实际游戏视频。去年7月,《热血江湖2》曾公开过CG宣传视频,但之后却一直未有新消息公布。期间,游戏商为了获得满意的游戏作品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热血江湖2》CG宣传视频

  《热血江湖2》为了确立正宗武侠世界观,一改之前的喜剧武侠题材,转为正宗武侠题材。游戏角色外形也从可爱的5等身改为写实风格的8等身。《热血江湖2》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活化NPC系统”,该系统令220名左右的核心NPC有如玩家角色般在游戏世界内到处活跃。他们能够主动与玩家搭讪、给任务、共同战斗。至此,《热血江湖2》中的NPC将不再是以往游戏中的单纯进行交易或给予任务的“死的”NPC,真正成为活化的NPC。而经过长时间艰苦研发的《热血江湖2》在2010G-Star上与同为武侠题材的《剑灵》进行对决将是玩家们最为期待的部分。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2》叫板剑灵 将在G-Star首曝游戏视频

《热血江湖2》

  NCsoft的武侠新作《剑灵》

  本届G-Star最让人期待的无疑是NCsoft全新巨作《剑灵》演示版本的首度曝光。此前,《剑灵》通过两部视频的曝光就已成为最受期待网游。而即将推出的演示版本将真实展现其完成程度,并接受玩家们的评价。

《剑灵》开发人员访谈视频(中字)

  《剑灵》是融合幻想、韩国创世神话等元素的混合型武侠题材网游,这与《热血江湖2》的传统中国武侠世界观有所区别。且《剑灵》一直宣称自己是摆脱原有MMORPG特性的次世代MMORPG,因此该游戏究竟会推出何种演示版本自然就成为了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2》叫板剑灵 将在G-Star首曝游戏视频

《剑灵》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