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网游《魔龙战纪》首次测试今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龙战纪》专区

  感受奇妙魔法魅力,畅游唯美幻想时空,《魔龙战纪》首次技术测试将于今日(9月25日)18:30绚丽开启!

  《魔龙战纪》资料专题

  《魔龙战纪》与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国产网游不同,采用了清新亮丽、明快唯美的日式画风,为玩家呈现了一个科技与魔法并存的世界,一经公布就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热切期待。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培养自己的忠实伙伴——佣兵,与其并肩作战,为最终与伙伴们协力征服恶龙而不懈的奋斗。

  
清新唯美的《魔龙战纪》令人眼前一亮

  首次技术测试详情:

  测试时间:9月25日-9月30日,服务器开启时间段为18:30-23:00

  测试对象:获得《魔龙战纪》技术测试账号的玩家

  测试目的:本次技术测试主要测试游戏稳定性和版本功能,以及检测游戏BUG,希望参与测试的玩家能积极的反馈游戏中的发现的问题和BUG,以及对《魔龙战纪》的意见和建议,玩家们的想法对游戏的进步非常重要。

  首次测试精彩抢先看:

  种族职业全开放

  本次技术测试将会开放人类、兽人、精灵、血族、暗精灵五大种族和战士、游侠、骑士、法师、术士五大职业将全部开放供玩家体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种族和职业。

  双战斗状态自由选择

  《魔龙战纪》中,每种职业都有两种战斗形态,每种战斗形态下,可以使用的技能、需求的装备属性都不一样,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战斗需求选择相应的形态。

  专属佣兵,助你战斗一臂之力

  本次技术测试中,《魔龙战纪》的核心系统——佣兵系统将开放。佣兵作为玩家忠实的战斗伙伴,将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魔龙战纪》佣兵养成路线丰富,方式多样,玩家将能体验到更多的宠物养成乐趣。

  技术测试版本内容一览

  开放等级:45级;

  开放地图:血怒之海、凯兰蒂斯、风车镇、夜之风车镇、晶魂之穴、咒语森林;

  开放副本:夜魇号、洛尔顿、古墓迷城(佣兵团副本);

  开放系统:佣兵系统、装备强化、任务、采集、生产、佣兵团及公会等;

  开放活动:钓鱼、魔龙百科问答、安达利尔的复仇

  《魔龙战纪》惊喜在即,不容错过,各位勇敢的探索者们,准备好了吗?9月25日,共同踏上奇妙幻想之旅。


怒海战舰中蕴藏着巨大的魔法能量


神圣宏大的凯兰蒂斯海港


梦幻唯美的风车镇


晶魂之穴熔岩洞穴内危险四伏


光影绚丽的咒语森林


9月25日,一起放飞英雄的梦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