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W帐号再上榜 淘宝上周虚拟交易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 12: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前言:与上上周相比,上周淘宝的帐号交易价格普遍小有下滑,不过装备交易却有较大上升。上周是中秋节之前的最后一周,淘宝活动较少,可以说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淘宝帐号交易排行榜

帐号交易排行
帐号交易排行

    《征途》可以说是排行榜让永远的冠军,前两名也常常被征途所垄断。不过与上上周相比,上周淘宝帐号交易排行可以说是百家争鸣了,不再是三四个游戏瓜分排行榜前十,而是七个游戏在榜上“谈笑风生”。不过《征途》和《天龙八部2》两个游戏还是占据五个位置,表现依然强势。《魔兽世界》帐号的上榜让人颇为意外,虽然这个帐号上有两个SW毕业号(潜行者和牧师),但是在这WLK已经上线的今天,SW装备已经失去了意义,如此高价可能另有原因。

    淘宝装备交易排行 

装备交易排行
装备交易排行

    上周淘宝装备交易还是腾讯旗下网游的天下,如果不是《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3》以及《征途》的强势上榜,那在排行榜上可能就看不到其它网游的名字了。上周排行榜第一是游戏《大话西游2》里的仙器凌波,其属性很不错,在游戏里非常受玩家欢迎。《征途》里的“火之结晶石”与“雨之结晶石”均卖出高价展示了游戏强大的吸金能力。《QQ自由幻想》在排行榜上霸占了半壁江山,非常火热。

仙器凌波
仙器凌波

    淘宝点卡销售排行

点卡销售排行
点卡销售排行

    点卡方面变动很小,与上上周相比,《龙之谷》位置下降两位,同时《地下城与勇士》及《梦幻西游》均各自上升一位超过了《龙之谷》。另外,《诛仙2》取代了《征途》排行第十,其它位置则无变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