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牛《黑暗与光明》最新情报 采用九阴引擎重新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 16:13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黑暗与光明》专区

  游戏蜗牛魔幻力作《黑暗与光明》在今年的Chinajoy电玩展中展示最新游戏内容。

  《黑暗与光明》英文名称为《Dark And Light》,原本是由 NPCube 开发的一款3D在线游戏,当年媲美其他顶级MMORPG作品,但因为一些问题,最终停止研发。后来由《 视频:《黑暗与光明》CJ内部展示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黑暗与光明》中国大陆代理游戏蜗牛取得版权。

  目前《黑暗与光明》已经由游戏蜗牛重新研发游戏引擎为《九阴真经 Online》的航海者二代引擎,游戏蜗牛CEO石海表示:九阴真经只是一个高自由度的虚拟小区,但《黑暗与光明》将会是一个拟真的虚拟世界

  在史无前例的超大游戏空间里,《黑暗与光明》展现了一个气势恢弘的中古世界,开创了许多MMORPG游戏的先河。首先,它一扫分区服务器的烦忧,所有的玩家都在唯一的一个服务器中驰骋竞技;其次,它突破了单调的格斗升级的传统模式,提供给玩家更多的升级方式,例如,参加政治活动或进行贸易也可升级

拍摄版视频画面

街道

  《黑暗与光明》整个游戏的设定也十分新颖和突出,游戏讲述的是幻想大地上发生的故事,玩家将通过不同的剧情任务来达到不同的培养模式并最终锻炼 出属于自己风格的职业角色。《黑暗与光明》将是你未曾见过的最大规模的MMORPG游戏,整个游戏大陆面积达到40万平方公里,和美国一个州一样大的地图,最终将开放12个王国,玩家可以在12 个种族和多达14个职业以及他们的衍生组合职业之间进行选择。

  在《黑暗与光明》的世界里,没有地域的限制,你甚至可以看到50公里远的地平线,任意体验宽广浩瀚的感觉。交通工具在这个游戏里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你可以骑着龙,或者渡渡鸟,甚至还可以用心灵传唤工具。

  《黑暗与光明》拥有黑暗与光明两个世界,你将选择其中一个世界加入,扮演其中的一个虚拟角色,黑暗与光明双方相互征战,作战的方式是多样的,可 以单独作战,也可以发动公会战争。玩家可以扮演的角色更是丰富多彩,他们可以成为一名无畏的战士,精巧的手工艺人,勇于冒险的探险家,也可以成为野心勃勃的政治家,这些都使游戏更加变幻无穷,绚丽多彩。

石门

天空效果

  在这个虚幻世界里,你可以遇到来自全球各地的成千上万的伙伴。你可以扮演一名巫师,或者一名警察;可以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探险者,也可以是个出 色的工匠。你会遇到种种敌人,然后与他作战,获得成就感。这个游戏会给玩家许多挑战,甚至是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去感受更多的刺激与乐趣。

  举个简单的例子: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管理整个城市;如果扮演工匠,可以不断地提高技术,打造出闻名天下的器具。如果你不想呆在太喧闹的大都市,你也可以自己建造自己的世外桃源。

  《黑暗与光明》最快2011年底展开测试,《九阴真经 Online》研发团队亦会在游戏上市后加入《黑暗与光明》的研发工作,届时会加快研发的过程。

雪景

乘坐飞龙

多种飞龙

飞龙擒着笼子

场景画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