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万的怪兽级电脑 游戏机与PC也合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 11: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整合,是数码产品发展的趋势之一。原来手机只能用来打电话和发短信,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整合了许多的功能,比如拍照、听音乐、录音、上网等等。那你有没有想过游戏机和电脑也能整合在一起呢?

    近日,国外就出现了这么一款整合了高端游戏PC和微软XBox360的超级游戏设备,配置也是极具奢华,绝对是狂热玩家最梦寐以求的游戏装备。想想,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在电脑显示器和客厅电视之间来回跑,是不是在电视前匆匆放下手柄又赶到电脑桌前拿起鼠标?

怪兽级的装备,你想要吗
怪兽级的装备,你想要吗
这台电脑整合了XBox360 Slim
XBox360 Slim

    如果你回答“是”,那么你可以考虑一下这台炫到极致的玩意儿,当然它也非常的贵。不过,至少你可以拥有两个游戏世界。

这台电脑整合了两个世界
这台电脑整合了两个世界
奢华的内部配置
奢华的内部配置
全液冷系统
全液冷系统
PC、XBox360两不误
PC、XBox360两不误
外观图
外观图
两种配置可选
两种配置可选

    这台“电脑”在购买时可以有两个配置可供选择,不过最便宜的配置也要7669美元,折合人民币达,采用了Intel Core i7 930处理器、显卡方面则用了两块Nvidia GTX480组成SLI系统,6GB 海盗船内存(频率1600Mhz),价格为7669美元,折合人民币51382(汇率6.7)。

    最高配置则采用了Intel Xeon X5680处理器,四块Nvidia GTX480显卡组成了强大的Quad SLI GTX 480 FTW,内存为12GB(频率达2000Mhz),售价为16999美元,折合人民币达113893(汇率6.7)。另外,两个配置均配置了12倍速蓝光烧录光驱和全水冷系统,以及整合了一台XBox360 Slim。

    可以说,就算是最低配置,也已经秒杀了绝大部分高端游戏PC了。这个怪兽级的游戏装备极尽奢华,采用了众多顶级部件,全液冷系统,造型也足够炫目,至于性价比……这种玩意有性价比吗?以它最贵的配置来算,十分之一的价格都已经足够买一台不错的PC和一台XBox360了。或者说,购买这台电脑的价格已经可以让玩家实现包括掌机在内全平台制霸的梦想了……亲爱的玩家们,你们说是不是?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