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色幻想》系列同时曝光三款网络版续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风色幻想online》专区

风色幻想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6
CGWR介绍
7.3

  弘煜科技此次东京电玩展中,展出旗下多款新在线游戏《风色战曲 Online》、《风色幻想 2 Online》、《风色英雄传 Online》与《战国志异》,弘煜科技企划监督刘昱昌现场接受记者采访,解析《风色战曲 Online》、《风色幻想 2 Online》与《战国志异》等首度曝光新作特色。

  弘煜科技在东京电玩展共展出 5 款作品,包括《风色幻想 Online》日本版、《风色英雄传 Online》(已开测),与首度曝光的《风色战曲 Online》、《风色幻想 2 Online》与《战国志异》,吸引不少国际厂商的目光,其中来自日、韩的厂商对于《风色英雄传 Online》感到有兴趣,而欧洲厂商则多询问走可爱风格的《风色幻想 Online》。

  ◆ 风色战曲 Online

  《风色战曲 Online》为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类型,目前研发进度约 40%。刘昱昌表示,《风色战曲 Online》采弘煜自制引擎开发,预定明年将会对玩家正式公开游戏画面,游戏采用 3D 人物结合2D 场景设计,来打造《风色幻想》的独特幻想世界。

  他表示,《风色战曲 Online》主要是以《风色幻想》新系列《风色幻想 5》到《风色幻想 XX》背景所作的游戏,主要是考虑到《风色幻想》系列有众多的单机玩家,玩家相当享受《风色幻想》系列的剧情,因此在《风色战曲 Online》中将会融入大量的故事剧情。《风色战曲 Online》相当着墨于游戏的打击感,玩家透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使出击飞、打倒与连击等动作。

风色战曲东京电玩展宣传图

  刘昱昌指出,游戏将提供 2 模式,分别是玩家可以用自己的角色战斗,或是用《风色幻想 5》、《风色幻想 XX》的角色来战斗、体验剧情;前者就是以玩家的角色去过关,后者则是以故事角色来过关,将类似单机模式,玩家在此模式可以一个人游玩。

风色战曲在东京电玩展首度曝光

  ◆ 风色幻想 2 Online

  《风色幻想 2 Online》此次在展场仅以印象方式来展出,预定明年底才会曝光,目前游戏研发进度约 20%。《风色幻想 2 Online》游戏强调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世界中体验快乐、放松与简单操作的乐趣,不管是轻度或是重度玩家,都可尽情享受《风色幻想 2 Online》游戏世界。

  刘昱昌表示,《风色幻想 2 Online》采用高阶 3D 引擎设计,为全 3D 在线游戏,也是弘煜目前研发时间最久的在线游戏,游戏细节将予以保密。

  然而,从《风色幻想 2 Online》东京电玩展文宣上,可以发现“只要是任何玩家曾经被《风色幻想 SP》美丽故事所感动,未来请加入《风色幻想 2 Online》的游戏世界来感受那令人感动的时刻”的文字,或许也透露了游戏的故事背景。

风色幻想 2 Online 东京电玩展宣传文宣图

  ◆ 战国志异

  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战国志异》目前开发进度约 60%。刘昱昌表示,《战国志异》是融合了中国历史的特殊幻想世界,游戏是描述在一个桃源乡中,共有五大势力,包括三国时代魏的曹操、蜀的刘备、吴的孙策,还有汉高祖刘邦与西楚霸王项羽,主要神州大陆发生危机,五位英雄被召唤而来到此桃源乡。此款游戏相当重视城战,五大势力将可自由征战,与英雄彼此交流,许多著名的豪杰也会被召唤到这个世界来,因此玩家也将有机会与知名武将如赵云、吕布等相遇。

  刘昱昌说,游戏的副本将会融合剧情叙述,想象若是刘邦遇到刘备,还是孙策遇到项羽,游戏将会有更多激发想象的故事内容。游戏的战斗方式将比较接近《风色英雄传 Online》,当玩家在一般战斗时与攻城战时,作战方式将会有不同的体验,像城战时玩家将可以召唤攻城兵器,并且进行骑乘战斗等。

战国志异结合中国历史的幻想

  他表示,游戏具备天变系统,结合气候等属性,玩家可以搭配策略来使用,例如下豪雨时,引发洪水、对抗敌人等。

  《战国异志》此次在东京电玩展中已经向国外厂商展示部分游戏内容,但预定明年才会正式对外发表。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