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界》战场版 三大活动迎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8: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3
CGWR介绍
6.9

  炎帝之后,以黄帝和蚩尤的势力最大。黄帝在逐鹿与蚩尤展开决战,在借助众神的帮助下,一举大败蚩尤,执掌华夏九州。这是中华民族神话中史诗的大战,也是华夏统一的开端。

  ——《龙腾世界》炎黄神话之“黄帝战蚩尤”

  2010年最成功的3D网游《龙腾世界》“战场版”公测火爆进行!“战场版”以开启全新争夺城战模式“圆沙古城争夺战”,全面升级炎黄战场规则,大幅度增强游戏互动性、内容丰富性和PK对抗性,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随着中国传统中秋节的来临,为了让玩家更好地感受到龙腾大陆的欢声笑语和洋溢的节日气氛,官方运营团队特推出三大特色线上活动与玩家共同欢庆中秋!届时,龙腾大陆将以最热闹、最温暖、最感动的景象迎接广大玩家的到来!

  欢度佳节,四大活动庆中秋

  一、人人都有中秋大礼包,感受浓浓的中秋气氛

  中秋节期间,所有上线的玩家均可领取中秋大礼包一个,内含海量实用道具,让每一个玩家都能感受到龙腾大陆浓浓的中秋气氛。

  二、赏灯赏月赏美人,猜谜猜心猜情人

  赏花灯、猜灯谜是必不可少的中秋传统节目。在规定时间内,龙腾大陆的活动场景会出现各种各样不同的彩灯,大家携带自己的伴侣在欣赏各式各样花灯的同时,也可以打开灯笼猜谜,猜中彩灯里的灯谜可以获得金钱、超值道具等丰厚大奖。

  三、诗赋美图齐上阵

  陪着家人,欣赏着如此的良辰美景,您心里肯定感触颇深,有很多想说的话、想做的事?那么提起你手中的画笔,把你的所见所思全写下来,没准儿你的涂鸦就是一篇绝好诗辞。

  身边的爱人细细地嚼着月饼,可爱的姿态叫人忍不住心生怜爱,手中的相机可以铭记下这精彩的一瞬,用心体会中秋时节发生的点点滴滴!


《龙腾世界》君临天下号令百生


《龙腾世界》圆沙城战 阵前布局


《龙腾世界》千军万马 伺机待发


《龙腾世界》血染沙场 生死无悔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