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在暗处的杀机《秦伤》玩转地雷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7: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秦伤》专区

秦伤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0
CGWR介绍
6.8

  刺客就像机智狡猾的猎人一样,他们冷静克制,步步为营,绝不会把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秦伤》的刺客擅长远程攻击,以及各种陷阱的布设,保证自己不亲身犯险。

  【平地惊雷 刺客打响地雷战】

  刺客的一阶技能里,就包括了能限制敌人的困兽陷阱和毒杀敌人的陷地毒签,但都只能对付单一的敌人。而技能达到了二阶的刺客,就可以称得上是陷阱大师了,这时他们的陷阱已经可以大规模的捕猎敌人了,其中的爆炸陷阱技能更是威力十足。当刺客布下这样爆炸陷阱时,就犹如埋下了一颗颗地雷,敌人一旦踩上陷阱,就会引发爆炸,产生连锁反应,让敌人苦不堪言。

  【疾如流星 刺客箭箭夺魂】

  除了架设陷阱,在刺客的技能中也有很多关于弓箭的技能,例如乱箭齐发和连珠快箭。使用前者可以一次射出多支箭矢,呈扇面状辐射,是典型的大范围攻击技能,而使用后者则可以一次射出3支箭,攻击同一目标的敌人。这两种弓箭技搭配陷阱,完全可以让敌人在还没近身的情况下,就被轻松料理。


角色合影

  《秦伤》游戏介绍

  《秦伤》拥有深邃的世界观和极为耐玩的游戏系统。充满特色的五行系统将让玩家感受到千变万化的游戏方式。在游戏的内容上,制作组开发了大量丰富耐玩的剧情任务、副本及帮战、城战功能,让玩家不会感觉到枯燥乏味。游戏十分适合喜欢历史题材网游的玩家。

  《秦伤》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