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易三国》想回到纸糊灯笼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7: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易三国》专区

易三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1
CGWR介绍
7.8

  昨天在一个卖月饼的店家宣传海报上看到一首中秋童谣,细细读下来觉得思绪刹那间回到了儿时,加上鼻端飘过的几丝悠悠的饼香,忽然不着边际地想到了小时候咱们经常拿着玩的纸糊灯笼…

  把妈妈给买的小灯笼缓缓拉伸开,在底盘放上一根小蜡烛,小心翼翼地用树枝的一端挂起来,手持着另外一端,几个小朋友在月光明净的夜里大呼小闹地穿街过巷,月亮下,就像是一条小小的火龙在眨巴眨巴着身上薄弱的萤光,清幽的夜里忽远忽近地飘着我们嘴里传出的,脆脆的歌谣:

  中秋夜,亮光光,家家户户赏月忙。

  摆果饼,烧线香,大家一起拜月亮。

  分红柿,切蛋黄,赏罢月亮入梦乡。

  乘火箭,月宫逛,看看嫦娥和吴刚……

  中秋期间,网易首款2.5D三国题材回合制网游,《易三国》,将举行“决战三国 谁是新人王”活动,想不想体验写实风格的三国世界?想不想寻回儿时的纸糊灯笼?

  参加新人王活动,《易三国》送给新手玩家的您一份大大的中秋礼物,让您0-60级都能收到丰厚的物品奖励,享受“纸糊灯笼”的滋味。

  登录游戏,打开看看吧!


易三国

  《易三国》是网易首款2.5D回合制三国题材网游,精美写实的风格和创新战棋式回合制玩法,还有多种有趣的任务系统、副本系统、PK系统,喜欢三国的玩家怎么可以错过。

  新人王活动参加条件:即日起登录客户端即可参加,无需激活码。

  活动内容:坐享名将直通车,尊享VIP护航;挑战三国新人王,勇夺至高殊荣。

  活动特殊奖励:个人独享1W点卡!!!

  参加流程:注册网易通行证、下载客户端、登录游戏即可参与活动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官方网站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