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燕云寨军团迎中秋庆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7: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5
CGWR介绍
7.6

  中秋佳节到,兔爷开怀笑。《赤壁·新三国》喜迎中秋,众多活动邀您共度佳节!《赤壁·新三国》电信一区火烧连营服务器的燕云寨军团,将于今晚举行迎中秋活动。你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参与,共同分享欢乐吧!今天(9月20日)20:00——22:00,他们将在歪歪语音平台举办庆典活动(ID:173161),届时军团全体成员将可参与到这次“迎中秋节,庆团圆”的主题活动中来。


军团成员截图

  活动将于今晚20:00准时开启,届时军团全体成员可进行签到。活动将在公会会长、主持人、各方代表代致辞下展开,然后此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一轮的“上麦送祝福”活动之后,随后“抢麦送祝福”、“机智问答”、“挖元宝赢大奖”等活动将陆续展开,活动中间还有军团歌手的优美歌曲献上,每一个环节获胜的玩家都将收获元宝或者金子的奖励,所有奖励将由《赤壁·新三国》官方独家赞助。


燕云寨军团成员

  燕云寨军团介绍:

  燕云寨军团建于赤壁电信一区火烧连营服务器开服初期。军团始终坚持大魏阵营,作风低调,联合各个联盟军团,在团战、野战各方面为大魏阵营做出贡献。军团陆续将老玩家、新玩家凝聚在一起,并且逐渐发展到魏国的领军军团之一。最后,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对燕云寨军团大力支持的兄弟及玩家,愿大家共同努力,让燕云寨更加强大、更有激情!

  庆典活动将于9月20日展开,想一同参与到如此精彩的线上活动,想收获丰厚的元宝奖励,那就加入到其中吧,更多精彩节目以及丰厚奖励等待着你!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