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泡达人 泡泡战士邀你探访韩国NEXON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1: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你曾在《地下城与勇士》中激烈PK吗?

  你曾耳闻《洛奇英雄传》威名吗?

  你也有难忘的《龙之谷》咕噜噗经历吗?

  你曾在《冒险岛》探险吗?

  你体验过《跑跑卡丁车》的激情漂移吗?

  你还记得七年前《泡泡堂》上线的感动吗?

  这些经典的游戏,均出自韩国著名网游公司——NEXON!9月22日至10月10日, NEXON携手盛大游戏推出“泡泡达人总动员,BFの韩城攻略”活动,登陆《泡泡战士》官网参与活动,就有机会亲临韩国,探班NEXON,和开发人员切磋游戏,与韩国玩家共同体验《泡泡战士》。

  泡泡达人总动员,BFの韩城攻略 活动介绍

  韩国著名网游公司NEXON,一度被玩家称为“休闲游戏中的暴雪”,其最著名的作品无疑是在中国拥有大量粉丝的泡泡系列网游。9月22日至10月10日, NEXON将携手盛大推出“泡泡达人总动员,BFの韩城攻略”活动,无论你是哪里人,无论你玩过什么游戏,只要你热爱游戏,乐于分享,参与活动即有可能免费和全国各地的高手及专业媒体赴韩体验三天两夜的神奇泡泡之旅,抢先体验《泡泡战士》,并和韩国高手一决高下。

  八区联动,火热报名即将开启

  为了让更多玩家参与本次活动,9月22日至10月10日泡泡战士开启“泡泡达人总动员,BFの韩城攻略”活动线上海选。玩家可以登陆新浪游戏频道、网易游戏频道、腾讯游戏频道、U9、178、766、天涯网等媒体活动专区报名。八大选区联动,泡泡快乐之旅,只要参与,就有可能。


“泡泡达人总动员,BFの韩城攻略”活动主题页面

  亲临NEXON,体验《泡泡战士》无需激活!

  此次赴韩之旅,NEXON首次面向中国玩家开放,玩家可以零距离体验泡泡角色的设计制作过程,还可以深度体验原汁原味的韩版《泡泡战士》,甚至可以和设计师们切磋技术,交流心得,畅享神奇而丰富的泡泡快乐之旅。

  我在现场,《泡泡战士》封测发布会耀世新生!

  盛大游戏将在韩期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国服封测时间。玩家届时将随同专业媒体记者一起亲历发布会现场,获取封测第一手资讯,用手中的相机、DV记录珍贵一刻。

  中韩对抗赛,中国之队远征韩国!

  作为此次韩国之旅的一部分,活动期间,将有一场万众期待的中韩友谊赛。为了更好的体验《泡泡战士》,并能在友谊赛中展现中国玩家的风采,赴韩之前,入选的八名中国玩家将免费获得神秘特训课程。届时,八名玩家将组成《泡泡战士》中国“梦之队”,远征韩国。

  精彩旅程,更多快乐你懂的!

  除了NEXON的参观访问及中韩友谊赛,主办方NEXON和盛大游戏也为广大玩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旅程,著名首尔景点、美食、文化一网打尽,快乐旅程也要满载而归!

  泡泡达人总动员,BFの韩城攻略——即刻出发,等你到达!

  《泡泡战士》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