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现超炫动作《神鬼世界》首部演示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神鬼世界》是完美时空推出的全球首款暗黑类型MMO-ARPG网游。今日,《神鬼世界》首次公布了游戏实际演示视频。在视频中,除了对已经发布的3大新职业进行了全面展示外,更为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动作体验。   视频:展现超炫动作 《神鬼世界》首部演示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神鬼世界》新浪游戏专区

  《神鬼世界》精美壁纸

  以全球市场为目标打造的《神鬼传奇2》自更名为《神鬼世界》以来便引起无数媒体的重视,许多国外游戏网站及IT类媒体更是在第一时间给予了关注。而完美时空亦对《神鬼世界》充满信心,作为“神鬼传奇”系列网游的全新成员,《神鬼世界》将实现真正的国际化运营。凭借优异的技术支持和国际化的策划团队,“神鬼传奇”将成为一个庞大的网游系列。

  《神鬼世界》将要展现的,是一个充满了权力、战争、财富和荣誉的暗黑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每个玩家都可能成为王者,每个玩家都能通过自己的能力赢得景仰。因此,“我已等不及成王”便成为《神鬼世界》的主宣传语。相信在不久之后,这句话也将成为每一名《神鬼世界》玩家的座右铭!

新浪游戏_展现超炫动作《神鬼世界》首部演示视频
主城-亚特兰蒂斯

新浪游戏_展现超炫动作《神鬼世界》首部演示视频
副本-英灵殿

新浪游戏_展现超炫动作《神鬼世界》首部演示视频
副本-英灵殿

新浪游戏_展现超炫动作《神鬼世界》首部演示视频
野外

新浪游戏_展现超炫动作《神鬼世界》首部演示视频
地下城

新浪游戏_展现超炫动作《神鬼世界》首部演示视频
战斗技能

  《神鬼世界》将给玩家带来两大尖端技术和四大创新玩法。

  全息物理引擎 全新操作模式

  经过长时间的潜心开发,一套旨在为主流配置提供最优画质的高端全息物理引擎被运用到《神鬼世界》中。除了玩家耳熟能详的粒子效果和随机地形能流行特色外,激光全息技术中的某些元素也在引擎中出现。届时,玩家将看到一个更加真实、硬朗、画质堪比CG的游戏世界。此外,《神鬼世界》在操作模式上也进行大胆创新。除了传统的跑跳,玩家更能在战斗中躲闪敌方投掷的武器,使游戏更具挑战。

  符文系统 自定义专属装备属性

  《神鬼世界》的装备体系将拥有一套完整的符文系统,除了装备本身在自然成长以及组合上的差异外,符文的排列也将赋予装备无限种属性可能,使得每个玩家的装备,都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这也将成为《神鬼世界》中最为复杂高端的玩法之一。

  698种战宠铠化合体随心所欲

  在《神鬼世界》中,有多达698种怪物可被捕捉为宠物。而这些宠物又包含了灵魂、铠化、繁殖等多种衍生玩法。如此多的宠物和如此多的玩法,将发生怎样有趣的化学反应,令人十分期待!

  海陆空载具 三位一体全武装作战

  《神鬼世界》的另一大特色是古文明机甲科技的融入。在游戏中,玩家除了拥有传统意义上的宠物和坐骑外,还可拥有自己的载具。这些载具将被运用到大型战争中,无论是陆战、海战还是空战,都有独特的作战方式。玩家在载具战中,将会完全摒弃自身角色的各项技能属性,从而完全依赖自身对于载具的操控能力,来赢得战场胜利。

  操控机甲巨人 成就领主霸业

  类似高达一样的机甲题材卡通片,曾经陪伴无数70后、80后乃至90后走过了难忘的童年。现在,《神鬼传奇》帮你重温当年的感动。在游戏中,有多种机甲巨人可供玩家操控,这些机甲巨人将成为未来城战及领土战争中的主角。你是否已经开始期待这些巨人脚踩大地时带来的剧烈快感了呢?

  《神鬼世界》自公布以来,即受到无数玩家的期待,而游戏的首次测试也将于近期展开。当你进入全新的莫提尼亚世界时,不一样的精彩便触手可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