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周杰伦甄子丹 网易代言你选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下贰》专区

天下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4
CGWR介绍
8.0

  近日,网易旗下3D网游大作《天下贰》重金邀请亚洲人气巨星韩庚成为其代言人,饰演游戏中终极BOSS、广受玩家喜爱的角色玉玑子。自此,韩庚、周杰伦、甄子丹三位娱乐红人,三种娱乐气质,因为一件事站到了同一个舞台上。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舞台上,他们都成为了网易公司打造的网游旗帜人物。运用他们不同的气质去吸引台下的观众。在网易代言主打明星牌的精品战略下,作为网游观众的您会选择哪个名人作为自己心中的潮人代表呢?


周杰伦、韩庚、甄子丹:网易三大代言男星

  韩庚match《天下贰》

  游戏特点——尽收国韵美景,坚持精品路线

  《天下贰》是网易第一款3D网游。游戏以《山海经》为蓝本,从游戏剧情到场景地图都始终坚持像玩家传达最国韵的内容。游戏参照中华地理格局,通过丰富的玩法和剧情,再现宏大华夏玄幻世界,气势磅礴、浓郁国韵的游戏画面,让《天下贰》在知名调研机构的3D网游画面盲测报告中,被玩家评为“场景最美的网游”。《天下贰》也坚持始终不断为玩家提供更新更精品的游戏内容,本月27日,年度资料片“幻龙诀”傲世公测,更将推出首创的幻化合体战斗形式,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战斗体验。


《天下贰》宏大柔美的场景

  韩庚特点——坚持国风,踏实努力

  少数民族赫哲族的韩庚出身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对自己民族的舞蹈十分熟悉且自豪,身为前亚洲天团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国成员,以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M的前队长,韩庚始终不改自己对祖国的自豪感。单飞后,更是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型和精湛的舞艺赢得广大年轻人的喜欢。其演艺发展道路上的坎坷和顽强坚韧的毅力,被世人所认可,并拥有了一批忠实的拥护者,可谓国内新一代偶像加实力艺人的代表。


韩庚

  Matching指数:4颗星

  9月8日,《天下贰》公布与韩庚签约,韩庚成为其全新代言人,将扮演《天下贰》中终极boss玉玑子。与韩庚相同,玉玑子也十分坚持个人信仰,即使身在幽都妖魔军中,也未曾动摇信念,始终追寻个人力量,力图凭借自己的力量,开创属于自己的大场面。


韩庚代言《天下贰》海报

  周杰伦match《梦幻西游》

  游戏特点——Q版意趣 演绎经典画卷

  《梦幻西游》将中国古典建筑的凝厚与Q版的意趣风格糅合在一起,将游戏场景打造成一幅“游戏画卷”。游戏中所有人物的3D造型都显得异常的圆润。


梦幻西游

  周杰伦特点——多才多艺 演绎跨界中国风

  周杰伦可谓是华语歌坛的天王,他突破原有亚洲音乐的主题、形式,融合多元的音乐素材,创造出多变的歌曲风格,尤以融合中西式曲风的嘻哈或节奏蓝调最为著名,可说是开创华语流行音乐“中国风”的先声。其在音乐、影视作品中表现的诙谐、洒脱、乐观的生活态度受到广大歌迷推崇。


周杰伦

  Matching指数:4颗星

  6月29日,网易《梦幻西游》在北京召开主题为炫动潮流,谁与争锋的2010品牌发布会,周杰伦正式代言《梦幻西游》。


周杰伦正式代言《梦幻西游》

  甄子丹match《大唐无双》

  游戏特点——酷炫PK 功夫为王

  《大唐无双》画面以浓郁的国风为主,精美写实,加之更为成熟酷炫的美术风格,更加入了众多的创新玩法,着重了游戏中对抗PK系统特点。


《大唐无双》游戏截图

  甄子丹特点——博采众长 功夫之王

  说起甄子丹,在所有玩家心里一定都是中国功夫的代名词。与李小龙、成龙、李连杰相比,甄子丹的动作同样潇洒,但潇洒的内涵各不相同。李小龙是利落,成龙是矫健,李连杰是舒展,而甄子丹,则是一种凌厉的酷感。


甄子丹

  Matching指数:5颗星

  《大唐无双》有着‘PK网游之王’ 的美誉,而甄子丹是新一代功夫之王,两者联姻是强强联合;另一方面,《大唐无双》的宗旨是让玩家享受真正的PK乐趣,而甄子丹在武术造诣上一直坚持呈现真正的实战武术,这一点两者在核心理念是相同的;还有,《大唐无双》是在继承传统基础上勇于创新的结晶,甄子丹的武术也是博采众长,两者的精神一脉相承。8月20日,《大唐无双》正式宣布,新一代功夫演员甄子丹签约代言《大唐无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