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濮阳上线《赤壁·新三国》再掀PVP对战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6: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6
CGWR介绍
7.6

  人未老,刀未钝,英雄玩家重拾往日激情!《赤壁·新三国》【濮阳之战·英雄级】正式上线,经过热切期盼,英雄玩家终于可以再次征战濮阳,争得属于自己的新荣誉。濮阳战场已经成为经典,无数玩家在这里洒下满腔热血,留下千古英名。无论你仍然行走在英雄之路,还是已经挂印而去,“濮阳”两个字都承载着你太多的感情。随着【濮阳之战·英雄级】的全面上线,那些关于战争荡气回肠的回忆也将重新泛起。全新的战场,全新的玩法,更丰厚的奖励,更激烈的战役,尽在【濮阳之战·英雄级】!


濮阳战场静候英雄归来


濮阳战场内部景观

  英雄濮阳正式上线 英雄不寂寞

  曾经洒下无数热血的濮阳战场,你还记得吗?80级后,当你突破极限获得了更强大的力量,是否有英雄孤单的寂寞呢?继濮阳系列三大战场之后,【濮阳之战·英雄级】全新开启,英雄级玩家不再寂寞,可以继续踏上濮阳征程。那曾经为之厮杀和浴血奋战的战场,濮阳期待你的归来!

  英雄团队再战经典濮阳战场

  英雄1级以上的角色可以通过长安未央宫门前的【战场管理员】进入【濮阳之战·英雄级】战场,玩家分别扮演曹操军和吕布军角色,每方可组成12-24人的团队。两军对抗采取积分制,以战斗结束后分数较多一方获胜。经典PVP战场,英雄濮阳,两军将士热血对抗!

  超值奖励 濮阳依旧

  上线后的【濮阳之战·英雄级】奖励更加丰厚,阅历、文勋、武勋、功勋,濮阳征战奖励函,大量奖励等待英雄来领取。奖励函开启后可以获得5个濮阳新玉,2个濮阳田黄,还有一定几率获得1个混沌神石。积攒濮阳新玉可在长安的陈登或陈圭处兑换称号或濮阳金漆,先用400个换取蓝色称号“冷血精英”,再使用800个濮阳新玉可兑换紫色强劲称号“逆天改命”。而濮阳田黄可以用来在长安巧匠学徒【公孙函】处兑换高级装备的强化升级材料。

  濮阳战场四大据点


万劫阵


定军寨


霸王台


乾坤潭

  三国英雄再也无需等待,《赤壁·新三国》【濮阳之战·英雄级】已然开启!短暂的离别并不会让战士忘记拼杀的快感,也不会忘记操作的犀利,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友正在等待你的归来,等你一起征战濮阳,铸造属于你们的英雄团队的辉煌!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