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四大活动30分钟轻松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6: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6
CGWR介绍
7.6

  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值此幸福时刻,《赤壁·新三国》为玩家带来节日的祝福,将于9月20日-10月10日开启中秋国庆四大活动——“月桂之乱”、“蛇精偷月饼”、“全民皆兵”、“佳节有礼”,送海量经验、珍贵物品,玩家还有机会得到星之微尘、混沌神石等神奇道具。四大活动今日开启,乐趣多多,30分钟轻松搞定,《赤壁·新三国》与你一起度过温馨假日!

  四大活动之一【月桂之乱】

  “月桂之乱”活动在9月20日-10月10日全天开放,16级以上玩家每日可在长安城中秋国庆活动使【月兔儿】(136.211)处领取一次月桂之乱任务。然后奔赴长安南门外附近击杀一只月桂树妖,再去新长安南门外附近采集5个甘露,采集过程中虽然会有月供小妖女前来阻挠,不过组队后玩家在5分钟内可以轻松搞定,而且完成时间越短奖励越丰厚哦!

  活动奖励:历练或阅历、月饼礼盒(开启后可获得历练、阅历或者珍贵物品,并有机会获得混沌神石)


中秋国庆活动使【月兔儿】


月桂树妖


月宫小妖女

  四大活动之二【蛇精偷月饼】

  在中秋国庆活动期间,16级以上玩家都每天都可参与“蛇精偷月饼”活动。玩家可在【月兔儿】处领取20个万能钥匙,钥匙有效时限为24小时。每天12:00-15:00、20:00-23:00之间的整点时刻活动开启,在长安地图上的(241,-88)(54,-1)(360,234)(168,-168)四个位置附近,洛阳地图的司马庄、花海、洛阳旧城废墟外、新城外四处场所周围会出现馋嘴小蛇精,击杀小蛇精可采集小蛇精偷盗包裹获得奖品。

  活动奖励:小蛇精偷盗包裹(用万能钥匙开启包裹,可获得月饼礼盒)


大战馋嘴小蛇精.


采集小蛇精偷盗包裹

  四大活动之三【全民皆兵】

  16级以上玩家都可以参与“全民皆兵”活动。月饼礼盒中有几率开出“保疆护土令”,活动时间的每天12:00-24:00,玩家可在安邦大将军处交任务,获得丰厚的保家安土奖励,同时还会有几率开出隐藏情节,包括击杀怪力破坏大将军、开启国家机密宝箱等等,可以获得更多奖励。

  活动奖励:历练、阅历、国家机密宝箱奖励(用万能钥匙开启,可获得月饼礼盒)

  
怪力破坏大将军


采集国家机密宝箱

  四大活动之四【佳节有礼】

  在活动期间,全天开放“佳节有礼”活动,玩家每天完成莫问今朝,神州探宝、逍遥同游三项的最后一步,除了应有奖励,还可额外获得一个月饼礼盒,多一次获得星之微尘或混沌神石的机会,不要错过哦。

  活动奖励:月饼礼盒(开启后可获得历练、阅历或者珍贵物品,并有机会获得混沌神石)


超值礼品-斑斓小孔雀

  中秋国庆团圆之日,《赤壁·新三国》四大活动送豪礼,丰厚经验、月饼礼盒轻松获取!还有令人心动的是,在活动期间9月20日到10月11日零点,校军场修炼前6小时获得双倍历练和阅历,让你轻松升级,度过愉快假期!

  温馨小提示:

  历练:1-80级人物角色所获取的经验值叫做“历练”;

  阅历:人物等级达到英雄1级以后所获取的经验值叫做“阅历”;

  校军场双倍历练和阅历:在节日活动期间,完成校军场任务后所获历练或阅历数值均翻倍。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