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世群英传》手绘原画 妖界秘闻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传世群英传》专区

  导语:在中州大陆的妖界深处,有一片兽族长期生活的地方——妖兽山,那里处处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神秘。那里,森林遮蔽天地,虫鸟聚集,乃日月精华聚集之地。因为灵气充沛,故部分在其中生活的兽族灵智初开,并逐渐发展到可以直立行走,从而进化为妖兽。

  《传世群英传》新浪专区>>>

  《传世群英传》最新客户端高速下载>>>


地处偏远之地的妖界,想一窥究竟吗?

  一些富有冒险精神的人类,尝试着进入这片神秘的领地,据说有威力巨大的妖兽镇守。


《传世群英传》“妖兽”版本手绘原画——霸气十足的麒麟战兽

  然而,诡异灵动的妖界有的,不止是这些战斗力超强的妖兽,更有极为丰富的资源。诱人的资源吸引了无数的人类勇士们的造访,为了掠夺妖界的资源获取最大经济利益,渐渐便有人在人类聚集点到妖兽山的必经之路建立了补给点。而妖兽们,为了防御人类对家园的掠夺,对原来的道路进行了破坏,有部分地方需要人类发动传输机制才能够到达。寻宝的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一路上,人们将经历妖兽战将的挑战, 只有最出色最勇敢的勇士,才能抵达妖兽山。


《传世群英传》“妖兽”版本手绘原画——通往悠远诡异的妖兽山之路

  最强大的挑战终于来临了,妖兽女王,将率领着五行BOSS盘踞在妖兽山顶,等着送上门的人类向她发起挑战。妖兽女王由于长期受灵气的影响,在她的身上也藏满了丰富的宝藏。只要能够击败妖兽女王,那么这位勇士,便有机会成为富甲一方的霸主。

  气势宏大,惊心动魄,即将来临的妖兽之战,你做好准备了吗?

  《传世群英传》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