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中秋迎国庆《赤壁·新三国》四大活动狂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6: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5
CGWR介绍
7.6

  金秋时节,合家团圆度中秋,举国上下喜迎国庆。《赤壁·新三国》为使广大玩家度过轻松愉快的假期,特在9月20日-10月10日开启“月桂之乱”、“蛇精偷月饼”、“全民皆兵”、“佳节有礼”四大活动,奖丰厚经验,狂送珍贵礼盒,伴你度过美好的团圆假日。

   中秋国庆活动专题页面

  月桂之乱 速战速决拿双礼

  “月桂之乱”活动在9月20日-10月10日全天开放,16级以上玩家每日可在长安城中秋国庆活动使【月兔儿】(136.211)处领取一次月桂之乱任务。任务内容为杀树妖采甘露,虽然中途会有妖女来阻挠,不过玩家可在5分钟内轻松搞定,而且完成时间越短奖励越丰厚,建议大家组队一起击杀树妖哦,完成后可以获得历练、阅历,月饼礼盒奖励,月饼礼盒内含有经验值和珍贵宝物奖励。


中秋国庆活动使【月兔儿】


月桂树妖


采集甘露

  蛇精偷月饼 组队轻松拿奖励

  在中秋国庆活动期间,16级以上玩家都每天都可参与“蛇精偷月饼”活动。玩家可在【月兔儿】处领取20个万能钥匙,钥匙有效时限为24小时。每天12:00-15:00、20:00-23:00之间的整点时刻活动开启,在长安地图上的(241,-88)(54,-1)(360,234)(168,-168)四个位置附近,洛阳地图的司马庄、花海、洛阳旧城废墟外、新城外四处场所周围会出现馋嘴小蛇精,战胜小蛇精就可以采集“小蛇精偷盗包裹”,打开包裹可以获得精美月饼礼盒。


大战馋嘴小蛇精


采集小蛇精偷盗包裹

  全民皆兵 宝箱遍地

  16级以上玩家都可以参与“全民皆兵”活动。月饼礼盒中有几率开出“保疆护土令”,活动时间的每天12:00-24:00,玩家可在安邦大将军处交任务,获得丰厚的保家安土奖励,同时还会有几率开出隐藏情节,包括击杀怪力破坏大将军、开启国家机密宝箱等等,可以获得更多奖励。


怪力破坏大将军


采集国家机密宝箱

  佳节有礼 礼上有礼

  在活动期间,游戏将全天开启“佳节有礼”活动,每天完成莫问今朝,神州探宝、逍遥同游活动的最后一步的玩家,都可额外获得一个月饼礼盒。开启月饼礼盒可以获得历练、阅历以及其他宝物,所得宝物还可以兑换超值礼品哦。


超值礼品-斑斓小孔雀

  《赤壁·新三国》中秋国庆狂送礼,每日只需30分钟轻松搞定四大活动,拿海量经验,得珍贵礼品。另外,在活动期间9月20日到10月11日零点,校军场修炼前6小时获得双倍历练和阅历,千万不要错过哦!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