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强势登陆 网游次世代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4: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2010年网游时代群雄逐鹿,各大游戏运营商竞争愈演愈烈,战火纷飞的网游界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在线大型MMORPG《最终幻想14》重磅出击,给中国网游市场带来了本年度最大的一次冲击。

  当和田洋一去年10月宣布了进军中国网游市场的计划时,就透露出史克威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军中国网游市场并同数家中国网游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也暗示着史克威旗下热门网络游戏《最终幻想14》将正式进入中国。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系列一直是玩家心中的一个神话,传承了20余年,代表的不朽的经典,正是这款不朽的经典之作将要在今年登陆中国大陆的网游市场,就在今晚八时盛大游戏将宣布代理FF14,届时在日本的TGS展会上两个公司会联合举办《最终幻想14》的发布会。


角色截图

  《最终幻想》登陆中国,是多少玩家心中延续了十几年的梦想,如今这个梦想将由盛大游戏来实现。当所有玩家接触到《最终幻想14》的预告片以后,除了震撼之外,只剩下期待。经典-传承-潜在用户,无一欠缺,等待了23年的FF玩家,终于可以静静地期待属于自己的《最终幻想》。

  在历经了十年的传承,从单机经典铸就的新网游次世代代表作《最终幻想14》注定将在中国大陆掀起一场网游风暴,业内分析认为,复制单款产品的成功之处只会导致同质化,网游产业未来的精品化道路必须借鉴西方游戏发展史的成功模式,在技术引擎不断提升的前提下,不仅尝试更多的题材和游戏类型,还要保持对同一经典品牌的持续开发,即通过更新换代不断深挖背景题材、了解用户操作习惯以及传承用户资料。以上两种进化方式共同促进,相互作用,才是游戏自主研发精品化的必由之路。而《最终幻想14》正是秉承着这样的一种理念,将经验延续下去,在未来的网游界立足的根本将是产品的特色化和经典性。


场景截图

  FF14在延续了FF系列经典的世界观、继承了FF系列每一作一贯所具有的业界顶级的图像表现力之外,其本身还具备了许多具有独特性的系统元素。正是这些创新的元素,将对目前的整个网游市场起到引领和导向的作用,这就是“次世代”的真正含义。

  例如,在FF14的世界中,你会发现“团队战斗”被提升到一个甚至堪称艺术的境界,不同职业除了不同的战斗职责之外,还能与其他职业的不同技能组合成许多独特的“小队组合连续技”,这个在FF11中大受好评的系统在FF14中被发扬光大,将给目前这个创意匮乏的网络游戏行业带来更多的启示,网游的社交,不是简单粗暴地添加一些“结婚系统”、“师徒系统”就能诠释得好的,不是吗?


场景截图

  FF14世界的大门刚刚开启,这将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打造自己的城堡、建造自己的飞空艇、探索未知的领域,所有这些前所未有的游戏内容等待着你的体验,这将是网络游戏的一次革新,次世代的大门将从此开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