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诸神之战》特色元气修炼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4: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中,外在体现能力牛X的装备,而内在体现当然就是攻击力了。攻击力的表现理所当然就非技能莫属。每个职业的技能高低关系着该角色的能力强弱。《诸神之战》的特别就在于技能的升级颠覆传统,不再是傻瓜式的升级方式,却又会让你的游戏人生充满更多乐趣!


绚丽画面,引你入胜

  在《诸神之战》中,技能的升级方式颠覆了通常游戏中的升级方式,《诸神之战》的人物技能需要消耗特殊的数值——元气值,而元气值的获得则是通过打怪和任务。如果没有足够的元气值,那么升级技能就无望了噢。当然,元气值的存在也更能激励你勤加操练,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而不断努力着!


宁静中的神之宫殿

  如果只是通过打怪和任务,获得的元气值其实是比较少的,相对也会比较困难。《诸神之战》中有个不得不做的每日任务——采集神农草,就会是获得元气值的最佳途径。对比打怪,“采集神农草”既简单又轻松。采集到足够的神农草则可以炼化成真丹,服下后便可获得一定数值的元气值。每人每天都有一次免费获得“采集神农草”能力的机会,千万别浪费了噢!


沙漠之地

  《诸神之战》,一款拥有众多特色的新兴修真PK网游,特色“元气”修炼大法,令你的修仙之路更具挑战性。如此令人爱不释手的热血网游,你怎能不动心?即刻加入,还有价值888元大礼包相送噢,上线即可获得,机会不等人,《诸神之战》等着你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