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登陆中国将刮起超级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4: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络游戏在中国已经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娱乐方式,网游行业正处在快速的发展期,游戏数量增多,游戏类型丰富。而在国家的保护政策下,国产游戏已经占据到了网游市场的绝对主动,武侠修真依然是国产游戏的热门题材。但是在武侠修真类游戏快速发展的同时,带来的确实无可避免的同质化问题,似曾相似的系统、剧情、甚至对话,甚至让人往往分不清自己玩的到底是哪款游戏。

  网游市场急需一面真正经典的,在世界游戏发展史上有重大影响力的网游旗帜的出现,来给中国网游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6日20:00,TGS2010东京电玩展传来振奋消息,《最终幻想14》,这块全球游戏界的金子招牌,将由盛大游戏代理,首次进入中国大陆。这一消息立即在玩家群中引发了轰动性的期待与讨论。


2010年,《最终幻想14》正式登陆中国大陆

  在单机时代,最终幻想系列就成为了日本原创RPG游戏的金字招牌。作为史上最畅销的系列电子游戏之一,从任天堂游戏机上的《最终幻想》1代开始,至今已经走过了20余年的历史,逐渐在世界上形成了一种特有的Final Fantasy流行文化,并且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着深厚的玩家基础。以爱、梦想、希望作为永恒不变大主题,在那个东方世界与西方文化的交融的年代为SQUARE-ENIX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秀素材和施展空间,SQUARE-ENIX也凭借着对游戏系列文化的深入理解和孜孜不倦的诚恳态度造就了最终幻想1至13代的经典,每代游戏的剧情、人物、音乐以及在玩游戏感受、摸索的乐趣至今都让玩家们印象深刻、回味无穷。


1987年,《最终幻想》初代登上历史舞台


1997年,被认为系列最经典的《最终幻想7》成为无数玩家心目中永远抹不去的记忆

  在单机开始衰败没落,网络游戏方兴未艾的时候,SQUARE-ENIX自然而然的也开始顺应世界潮流制作起了最终幻想系列网络游戏。在电影、单机游戏中,最终幻想系列爱好者们只能按照导演和游戏开发者设定好的剧情和规则去了解、感受和想象,而最终幻想系列网游的出现则给了他们一个更加真实、更富变化的世界,总算可以体验在最终幻想系列的世界中以自我想法为中心“向着充满爱与希望未知世界的冒险”的感觉了,这的确是令人激动的一件事情。2002年的《最终幻想11》作为最终幻想系列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在当时吸引了很多玩家,虽然现在这款游戏已经淡出了玩家视野,但是这依然不影响其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在那个时代里,作为最终幻想系列游戏网络版的先行版本,《最终幻想11》为将来更加完美的《最终幻想14》的出现可以说是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最终幻想14》即将起航

  《最终幻想14》是一款真正跨时代的网络游戏,它将成为2010年网游界中最大的风暴席卷中华大地,《最终幻想14》的出现将让热爱与期待它的玩家们看到最终幻想系列最强实`力:无论是在画面、系统、互动各个方面都无懈可击。进入到《最终幻想14》的世界中,各式各样的玩家会在广阔的世界中冒险。游戏的画面只能以完美来形容,无论是夕阳的光影,雪地的极光,夜晚的月光……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真实,没有亲眼看到的玩家将很难体验到那种感动。而且《最终幻想14》继承了最终幻想系列多元化的职业系统,玩家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进行培养,多重的职业将会带来更加复杂多变的玩法……这个几乎完美的网络游戏,我们很快也能体验到了。最终幻想系列在爱他的玩家心中永远是一个铭刻于心的感动,在我们为最终幻想系列感动或震撼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出现更有创意的幻想,更令我们感动的最终幻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