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神双修《梦幻蜀山》肉身系统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3: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蜀山》专区

梦幻蜀山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2
CGWR介绍
7.5

  光宇游戏旗下2D回合制休闲网游《梦幻蜀山》开启二次封测。玩家沉浸于梦幻般的蜀山世界,在玩家群中点燃了中国古典修仙小说的热潮,游戏的原作《蜀山剑侠传》也被再次炒热,玩家论坛上展开了关于修仙作品的争论。

  人神双修 最具可能性的长生不老?

  在众多与长生不老相关的作品中,无论古今中外多是在寻找肉身的不老不死之术,而蜀山世界中则注重的是人身与元神的分离。游戏中将这一点也很好地体现出来。在《梦幻蜀山》中,玩家的寿命和元神是在不断生长的,肉体级别到达一定之后即可轮回转世,元神级别则一直保留下去。

 
每一项法宝都对元神和角色肉身有要求


游戏中的角色与元神界面


游戏中有很多帮助元神修炼速成的道具

  元神不灭 肉体重生

  游戏中,虽然角色肉身终将要转生重修,但切莫只注重元神的修炼而荒废了肉身的锻炼。首先来讲,肉身级别是保证玩家获得最大利益的根本。游戏中所有的练级圣地都会有系统标志出级别推荐,未到或者远远高于这个级别的角色在该地图升级很艰难。而游戏中元神升级与肉身升级所用的是相同的经验值,那么如何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最多经验值,如何分配给肉身和元神就成了玩家的研究课题。

  肉身级别不够,不可进入高级练级区,无法获得更新的装备和宠物宝宝,任务也很难做下去。元神级别不够,有很多法宝无法使用,所以说,人神双修是最有效的途径,同时也是《梦幻蜀山》的游戏魅力之一。

  《梦幻蜀山》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