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逍遥》公测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7: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5
CGWR介绍
7.4

  由中国本土优秀研发团队借鉴韩国游戏尖端技术,并融合中华武侠打造的2010跨国巨制网游《醉逍遥》将于9月17日开启全国公测,离公测还有2天,囊括所有特色玩法以及震撼场面的公测客户端就首发登场,今日正式对外开放下载。玩家可以通过官网或者媒体进行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内测客户端可以升级补丁至公测版本。

  新服信息:

  电信一区 (7)组  【幻世】 9月17日(周五)13:00 开启

  电信二区 (3)组  【龙马】 9月17日(周五)13:00 开启

  电信三区 (2)组  【冰魄】 9月17日(周五)13:00 开启 

  网通一区 (6)组  【至尊】 9月17日(周五)13:00 开启


(火热攻城战中)

  全国公测期间,《醉逍遥》还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给玩家的惊喜不间歇。

  活动一:古募丽影 谁是古仔女一号

  活动时间:9月14日-10月15日

  9月14日,《醉逍遥》联手天王巨星古天乐共同开启“古募丽影”活动,为古天乐首部游戏电影甄选女一号。从海选到10强PK,参与的玩家不但能100%获得古天乐感恩大礼包,更有可能获得古天乐签名T恤、16G IPAD等豪华礼品。最终从众多佳丽中脱颖而出的“古女郎”,更能成为古天乐电影的女一号,与古仔共同演绎一段逍遥的江湖传奇。更多活动详情,请留意《醉逍遥》官网最新信息。


古募丽影 谁是古仔女一号

  活动二:30万现金 第二届公会赛一决雌雄

  报名时间:9月9日至10月18日16:00

  争霸赛时间:9月25日至10月25日16:00

  9月9日,《醉逍遥》第二届【30万现金】公会争霸赛报名全面启动。此次公会争霸赛奖金总额达到30万元。积分排名前100名的公会将分得这30万现金奖励,而公会赛霸主更能独享3万元的现金。同时,未进入前100名的公会,只要有10个账户在35级以上也能得到200元《醉逍遥》点卡奖励。

 
《醉逍遥》第二届【30万现金】公会赛

  活动三:10级就送  20元淘宝礼券立刻领取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30日

  除了超值的新手好礼外,《醉逍遥》还为玩家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凡前5万名到达10级的《醉逍遥》的玩家,就能获得《醉逍遥》送出的20元淘宝抵用券。

  活动四:40级再送 30元话费疯狂争夺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30日

  此次活动期间,《醉逍遥》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厚礼。凡是前1万名达到40级的《醉逍遥》玩家,还能获得我们特别送出的30元手机话费。

  活动五:上线就送 超值好礼轻松到手

  此次活动期间,《醉逍遥》为玩家准备了相当丰厚的新手好礼。新手蓝色套装、坐骑、宠物,只要上线,这些好礼就能轻松获得。

  活动六:打包送礼 100%得升级好礼

  为了能让玩家的升级效率进一步提升,《醉逍遥》为每一位入驻的玩家都准备了两款升级礼包。玩家上线即可领取的任逍遥礼包和30级可以领取的醉逍遥礼包。内含:替身草人、仙宠口粮、仙宠升级秘籍等一系列珍贵道具,为你的升级之路锦上添花。

  活动七:你提我改 30元话费轻松领取

  玩家可以通过指定链接提出《醉逍遥》后续开发、运营的想法和建议,也可以通过这一链接向我们反映官网上的错字以及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凡是第一个提出此类意见并且被我们采纳的玩家,能够得到《醉逍遥》送出的30元话费。

  活动八:惊喜道具 珍贵好礼安装即得

  本次《醉逍遥》测试期间,玩家只要下载客户端并完成安装后,通过填写弹出页面上的账号信息,就能领取价值158元的逍遥卡一张。凭借这张逍遥卡,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领取到替身草人、十年蟠桃等一系列价值不菲的道具。

  9月17日,一起相约《醉逍遥》全国公测!


(古典浪漫的场景设置)

  《醉逍遥》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