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电玩展 游戏橘子正式启动全球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7: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橘子新闻】2010年东京电玩展在全球玩家热烈期待下盛大开展,游戏橘子以8款全新游戏力作现身国际舞台,游戏橘子集团执行长刘柏园表示:“今年我们将以东京电玩展作为进军全球的前哨站,首度公开8款自制产品,展现游戏橘子持续投入研发的成果与实力。未来,我们亦将投入更多资源,发展多元化数字娱乐产品,包括SNS社群平台,以及大屏幕手机、平板计算机等各式行动载具上的娱乐内容,都将是我们下一步研发的重点。我们希望藉由提供各种形式的娱乐产品,让全球玩家体验游戏橘子缤纷欢乐的玩乐世界观,目标成为全球玩家心目中首选数字娱乐品牌。”

  本次在东京电玩展中,展出8款全新自制游戏,包含2011年度大作《Core Blaze》、华语武侠电影巨片同名游戏《剑雨》、日本知名单机游戏Langrisser在线版《Langrisser Schwarz》、“星辰(Lucent Heart)”后再一力作《幻月之歌(DIVINA)》、尚未曝光的《龙霸九洲》、《Soul Captor》、《Tiara Concerto》,以及风靡全球的原创动画《水火:108(HERO:108)》同名在线游戏。其中《Core Blaze》是游戏橘子首度以unreal 3引擎打造的作品,除了逼真写实的画面及表现,游戏中更提供玩家高自由度的体验,战场环境的改变将会直接影响玩家采取的策略;而《Langrisser Schwarz》则重现知名单机游戏“Langrisser”,体验三大势力对决的刺激战斗节奏,这将会是一款完美结合单机与在线的全新作品。

  此外,由游戏橘子原创的动画《HERO:108》开发的同名在线游戏,也将挟着动画人气,继美国之后,最快将在Q4在台上市,让玩家在游戏中充分感受动画的热血;另一款新作,则是由国际大导吴宇森担任总导演,重量级华语武侠电影《剑雨》同名在线游戏,游戏中完整呈现电影里恩怨情仇,电影中场景更将在游戏中完整复制,玩家将可同时感受电影和游戏两个领域的娱乐体验。同时,游戏橘子更向全球玩家宣告,未来将持续带给玩家们更多精彩的电影及动画全新娱乐作品。

  国际名导吴宇森为电影同名游戏《剑雨》站台,畅谈电影与游戏的突破性开发经验

  游戏橘子继原创动画《水火:108》在全球强力放送、获得亮眼成绩之后,更接着跨足电影产业,由游戏橘子投资并由国际大导吴宇森担任总导演、2010年度华语武侠电影大片《剑雨》将在第四季上映,而游戏橘子更同步开发同名在线游戏。在东京电玩展开展首日,国际知名大导吴宇森也偕同剧中演员吴佩慈连袂站台,吴宇森表示:“与游戏橘子合作是很有趣的经验,我也没想过我拍的电影能跟游戏做结合,这是第一次。未来如果有机会,我也会借着跨媒体的合作来发现更多的可能性,像其实从游戏里面,能够获得一些不同方向的灵感,也是能应用在拍片上的。总而言之,这次跟游戏橘子做这样电影与游戏的合作,是很棒的尝试。”游戏橘子今也同时公布,《剑雨》这款备受瞩目的在线游戏作品,即将在Q4于亚洲各市场上市,正式与玩家见面!

  执行长刘柏园与各界领袖齐聚,畅谈跨媒体新平台趋势潮流

  此外,在东京电玩展首日由官方举办的国际趋势论坛中,游戏橘子集团执行长刘柏园亦在受邀之列,以台湾游戏厂商领袖之姿,与各国游戏大厂代表畅谈游戏产业发展趋势。刘柏园指出,近期极具话题性的平板计算机,以及大尺寸屏幕手机,另外像是facebook等崛起的SNS社群平台,这些新平台都是未来持续受到瞩目的品项,这绝对是游戏开发、营运商不可忽视的潮流,此外云端技术、轻量化、随身化载具的应用也是未来游戏设计开发、生产上必须重视的关键。谈及游戏橘子身为国际性企业的观点,刘柏园认为,游戏是一种“文化产品”,无论是产品或服务都该因应不同市场,提供最在地的资源,这也是游戏橘子面临全球化布局的重要课题。

  开展首日即以丰富内容震撼全场的游戏橘子,在第二天的活动中还将释出多款令人期待的重量级新作,包括《Langrisser Schwarz》正式发表、现场公布中文命名,此外还有《Core Blaze》媒体限定发表会、《Divina》舞台活动及多场制作人对谈,众所瞩目、即将隆重公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