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兵传奇》第二张形象照暨美女名模代言人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7: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兵传奇》专区

神兵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
CGWR介绍
9.0

  次世代网游先锋久游网即日于上海总部宣布,旗下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虚幻3网游《神兵传奇》正式同文发布形象代言人谢霆锋第2张形象照片,并同时宣布邀请世界超级名模宋姗姗担任首位“角色形象代言人”,她将于9月20日与谢霆锋一同出席《神兵传奇》全球开测盛典。至此,宋姗姗已成为《神兵传奇》继谢霆锋之后的第二位游戏代言人。此前,久游网已宣布亚洲天王巨星谢霆锋为《神兵传奇》大中华区形象代言人,并将于 9月27日正式启动全面开放测试(自由注册,无需激活码,不删档)。

 
形象代言人谢霆锋形象照第一套第二张

  谢霆锋造型霸气绝伦 神兵传奇谁与争锋

  谢霆锋首张形象照自9月10日公布以来,获得了广大玩家和粉丝群体的高度关注,赢得了行业和媒体的广泛好评。穿上铠甲的谢霆锋通过一个被完美定格的瞬间,诠释着《神兵传奇》谁与争锋、无与伦比的次世代网游品质和《神兵传奇》玩家们的霸气、坚韧、沉稳、坚持不懈的个性。本次第二张形象照片,取自《神兵传奇》原著经典漫画《神兵玄奇》的男主角“问天”造型。谢霆锋演绎的“问天”把男主角正义凌然、勇猛果敢的形象发挥得淋漓精致。谢霆锋多张形象照还在后期制作准备中,更多套谢霆锋《神兵传奇》代言人形象照将于近期在《神兵传奇》官方网站公布,敬请期待。

  大制作级别网游 多领域巨星代言

  中国第一虚幻3网游《神兵传奇》作为久游网“中华武侠传世系列研发工程”之先锋巨作,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打造次世代国产 MMORPG大制作精品网游为目的,在传承黄玉郎经典巨作《神兵玄奇》精髓,保证游戏拥有深沉浓厚的中华文化底蕴的同时,通过最先进的虚幻3引擎技术融合久游网自主研发的10多项新颖的开发技术将气势磅礴的文明古国以近乎完美视效呈现出来,更带来了超爽极致的游戏性。游戏在经过体验测试的优化后对多项游戏系统,画面效果及服务器硬件设施的性能再度进行了大幅度提升,如今以逼真的自然美、骨骼动画系统、作用力演变美、阴影变幻效果、尖端立体音效、多相性怪物表现、非线性参数计算等诸多特色都将带给玩家别样的全新体验。对于这样一款大制作级别的网游,我们将邀请的代言人绝非只有谢霆锋一位,而是会延伸到影视、歌坛、T台等众多领域,所有与游戏人物特色相似的一线红星都有可能成为游戏代言人。群星荟萃的《神兵传奇》会从影视,歌坛,T台多个领域完美地将饕餮盛宴献给玩家们。


角色代言人宋姗姗形象照第一套第一张


角色代言人宋姗姗棚拍

  次世代先锋之作 超级名模代言

  《神兵传奇》是一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次世代先锋之作,其首创次世代网络游戏理念;首度采用虚幻3引擎支持网络游戏;首次模拟多相性怪物升天奇态;首度改编多年风靡全国的香港漫画系列强作,并在游戏中引入港漫特有的画风;首次在游戏中引用长达百年的游戏人物、游戏编年表和世界观;首创元神系统、兵魂系统、十大玩家从未见过的神魔兵器;首次将单个人物的战斗技能数量上限提升至多达六十个技能;首次采用高新技术大胆还原千年之前的神州风景……《神兵传奇》从各方面将次世代游戏理念发挥到极致,是目前堪称真正意义上的“次世代先锋之作”。对于这款极具世界级意义的游戏而言,邀请到的代言人也必将是具有世界级知名度的巨星。

  宋姗姗来自于世界T台,是时尚界备受关注的超级名模,她是第一个登上《ELLE》杂志新加坡版封面的中国模特,在全球享有极高知名度。宋姗姗拥有182CM高挑身材,自2005年获得CCTV电视模特大赛季军之后,出道短短两年已成为全球时尚界炙手可热的宠儿,加之她性感高挑的外形、率真的个性与她优秀的形体表现力,让她理所当然成为了《神兵传奇》首位角色代言人。由她演绎游戏中美轮美奂的女性角色,对宋姗姗而言是一次走下T台,进入网游界相当华丽的转型,同时也将更值得玩家们期待。

  宋姗姗将会为游戏拍摄多组代言照,除了会穿上多套风格迥异的中原女性服饰,还会出演游戏中十分惊艳的女性BOSS角色,尽情地展现她令人惊叹的可塑性。她还会出席久游网即将于9月20日在上海举办的《神兵传奇》全球开测盛典及未来游戏相关宣传活动,更会化身成《神兵传奇》MV一号女主角,参与游戏MV和宣传片的拍摄。目前,《神兵传奇》的代言MV正在紧张制作中,而宋姗姗将会在拍摄完代言形象照后与其他明星一同进入MV、宣传片的制作过程,作为MV及影片的女一号,在未来宋姗姗还将有望参与《神兵传奇》影片的拍摄计划。


百变超模宋姗姗


就是这样有魅力


时尚造型


超级名模

  有关久游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