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 赤壁水战每日任务全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5: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5
CGWR介绍
7.6

  《赤壁·新三国》赤壁之战即将全面更新,玩家可通过未央宫前的【赤壁驿传史】进入赤壁之战的超大地图。赤壁之战分为日常任务、库任务、水贼到探险和赤壁水战PVP四个部分。完成任务之后,可以获得经验、地区声望、文勋武勋、名望奖励,是玩家扬名立万的绝好机会。其中,日常任务是三大阵营备战赤壁的基础,为前方提供充足的补给,是三国将士每日必修课哦。


未央宫前【赤壁驿传使】


蜀国夏口大本营

  粮食采办 提供后方补给

  行军打仗,粮食补给非常重要,赤壁之战模拟战争中真实状况让玩家体会为前线提供后方补给的感受。玩家每日8:00-12:00可以到赤壁之战地图参加粮食采办事件,找各国相应NPC接受粮食采办任务,然后去到相应的场景去击杀破坏作物声场的怪物,比如蝗虫、纵火奸细等,以保证作物的优良生长。


军粮官

  战船建造 决胜赤壁水域

  战船的建造是赤壁之战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玩家每日12:00-16:00可以在赤壁之战地图中找到本国相应官员来进行战船建造任务。战船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到三国阵营在赤壁水战中的表现,精兵良将也需要好的武器装备来克敌制胜,因此,玩家在建造战船的时候要全力以赴,切不可掉以轻心。


造船官

  疫情救治 打造胜利之师

  在南方水量丰沛之地,经常会有疫情出现,尤其在军队中,一旦发生疫情,蔓延开来,直接影响军队的整体战斗力。因此,玩家在每天的16:00-20:00,会被派遣去进行疫情救治。在赤壁之战地图本国军医处接受任务,或采集草药,或击杀老鼠、疫鬼等怪物,让军队远离疾病的困扰。


接受疫情救治任务


采集救治疫情的草药

  以上为赤壁之战每日三件事,当三个任务都完成后,玩家可以获得一个赤壁备战奖章、一个水军令和60分钟经验。值得注意的是,水军令是玩家进行库任务的消耗道具,而它的时限只有6小时,因此,建议玩家每做完一组日常任务就要赶快本国军师处去刷新库任务哦。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