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橘子《剑雨OL》亮相东京电玩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5: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东京电玩展2010今日开幕,台湾游戏橘子率八款新游参展(查看详情),其中包括了根据吴宇森导演即将上映的武侠电影《剑雨》改编的网游《剑雨OL》。

  游戏橘子首次投资2010华语武侠悬疑巨片《剑雨》,并开发同名在线游戏,即将在 视频:TGS2010 游戏橘子《剑雨OL》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2010年与电影同步上市,牵动每人心中的江湖豪气。《剑雨》在线游戏融入电影情节,让玩家在游戏中充分感受国际大导吴宇森打造的磅礡气势,以及片中主角所经历的恩怨情仇。游戏更开创先例,初期的故事章回、场景及人物,均取材自电影,打造如同电影里的唯美山水、街道、经典武打场景。

  玩家将化身为江湖新兴势力“神武坛”旗下帮众之一,被授予一项重要的调查任务,在一次又一次的事件当中,发现最不为人知的江湖秘密,玩家可以在《剑雨》游戏中闯荡自己的名号、开立自己的堂口,体验最真实的江湖恩怨情仇。

  故事背景:

  故事描述罗磨入住宫中说法三年,后离宫渡江到九华山,于山中一寺庙中面壁十九年,练成了绝世武功。罗磨圆寂后,少林寺僧人将其遗体葬在熊耳山脚下。但后来其尸体却于棺中失踪。

  几百年来,江湖传说,只要能找到“罗磨”祖师遗体,就能再练成罗磨的绝世神功。几十年来,为了争夺罗磨遗体,江湖上起了一阵腥风血雨,在众人争夺之下,遗体被分成了两半,就此下落不明。

  在传出罗磨遗体的上半部,被当朝的首辅宰相张海端所得后,江湖上最大的杀手组织-黑石,派出了其下三大杀手:细雨、雷彬、彩戏师抢夺遗体,而其首“转轮王”身分成谜,多年来追查线索者若非死于非命,便是无故失踪。

  此一举动造成江湖中不小的骚动,无论出自于何种目的,许多身怀绝技的江湖人士聚集于神武坛五大堂口进行试炼。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游戏橘子《剑雨OL》亮相东京电玩展

《剑雨OL》游戏壁纸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