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橘子《DIVINA》亮相东京电玩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4: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东京电玩展2010今日开幕,台湾游戏橘子以第二代自制产品进军全球,将在九月的东京电玩展向国际市场展现研发实力。以下为超梦幻日系风格游戏《幻月之歌(DIVINA)》的宣传CG。

视频:TGS2010 游戏橘子《DIVINA》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中独特的双职业系统,让玩家可在战斗中瞬间切换职业,数十种可爱的随身宠物及百变造型的逗趣座骑,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新奇乐趣!

  《幻月之歌(DIVINA)》率先在2010上半年于香港上市,立即风靡全港,更被誉为香港2010上半年最成功的在线游戏;《幻月之歌(DIVINA)》预计在第三季登陆日本市场,游戏中更将邀请日本超人气声优“田中理恵”、“堀江由衣”、《头文字D》高桥凉介配音者“子安武人”及《反叛的鲁路修》罗格配音者“水岛大宙”等知名声优为游戏角色、NPC进行日语配音,完美诠释人物性格,让玩家在世界各国神话故事的特色场景中,展开充满惊奇的冒险旅程!

《幻月之歌(Divina)》
《幻月之歌(Divina)》

  游戏简介:

  游戏以东西方神话为背景,并结合日本可爱动漫风格3DMMORPG。

  游戏内容融合各国特色,游戏初次版本即以日本、北欧等神话铺陈主线剧情,拥有16大场景以及10大神话副本。

  《DIVINA》的世界由“世界树”构成,分了上中下三个界域:光辉(神族)、创造(人族)、毁暗(魔族)。神族追求着牢不可破的秩序;魔族追求随心所欲的自由;而玩家扮演的人族,影响世界一切运转、维持世界的平衡。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游戏橘子《DIVINA》亮相东京电玩展

领地系统

新浪游戏_游戏橘子《DIVINA》亮相东京电玩展

特色坐骑

新浪游戏_游戏橘子《DIVINA》亮相东京电玩展

绚丽画面

新浪游戏_游戏橘子《DIVINA》亮相东京电玩展

并肩作战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