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电之力《幻魔之眼》新技能绚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4: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魔之眼》专区

  亲爱的玩家们,

  大家好!

  露娜又和你们见面了,这次露娜耀给大家介绍《幻魔之眼》新增技能,到底是怎样华丽的技能,又是什么类型的幻魔能拥有?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地狱之怒:

  我是地狱犬,地狱之门已经为你开启,地狱之怒正在咆哮!

  我来自地狱,黑暗与火焰是我深入骨髓的本能,请不要靠近我!

  
地狱之怒

  魔王之欲:

  我是死亡使者,我力大无比,我是刀,复仇者的利刃!

  魔王之欲,将替我消灭一切邪恶的生灵!

 
魔王之欲

  不可侵的晨星:

  我是优雅的天使,我是吉他英雄。

  晨星之耀,曙光之力,叫黑暗无所遁形!

  不可侵的晨星,代表月亮消灭你!


不可侵的晨星

  
不可侵的晨星

  更多技能,等着大家到游戏内一窥究竟!

  相信我们的努力,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和露娜一起加油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