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网游《十虎》明天17点开始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十虎》专区

  为玩家带来全新概念的功夫网游《十虎》,即将在明天的17点正式开放首次封测了。《十虎》的故事发生在清末民初这段中近代史上最为黑暗的时代,是热兵器与冷兵器初次相遇交锋的时代,是热血志士层出不穷的时代,是历史上史诗事件最为集中的时代,同样也是有见识有眼光的枭雄出人头地的乱世。

  而玩家们的故事,就是从这个乱世开始。特殊的背景故事设定,再加上邀请了拳术大师作为武术指导而制作出来的角色格斗动作,这一切揉合在成熟的游戏引擎中所营造出来的效果,就是我们即将在明天,9月17日所能见到的全新概念功夫网游《十虎》的封测中。


功夫网游


十虎画面

  真正的功夫网游即将封测

  带你游历最黑暗的中国历史

  拳拳到肉的拳术乐趣

  尽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