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刃》武器技能 提升狩猎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3: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
CGWR介绍
8.0

  《猎刃》独特的无职业游戏模式,让玩家可以自由的体验更多游戏乐趣,而全新武器技能系统的加入,使狩猎乐趣再次得到提升,玩家将由此得到更全面、更多样的游戏体验。

  作为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拥有独特的游戏模式,游戏中没有职业的限制,只有武器种类的不同,这种独特的设定,使所有玩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虽然没有了职业的设定,却并不是只拥有一条固定的成长路线,《猎刃》中的武器种类是多种多样的,每一种武器都有着不同的攻击特点和操作技法,想要熟练掌握,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说到这里,可能有玩家会误以为《猎刃》中的武器与传统网游中的职业是一样的,选择了某一种武器,就相当于选择了一种职业,这种理解是完全错误的。职业是没办法随意更换的,而在《猎刃》中,玩家可以随意更换自己的武器和装备,当你到了某一等级,这个等级所有的武器和装备你都可以使用,有心的玩家,可以将所有的武器都一一体验。当然,想将这么多种武器都熟练掌握,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磨练自己的操作技巧。


《猎刃》游戏截图


《猎刃》游戏截图


《猎刃》游戏截图


《猎刃》游戏截图

  由于武器可以随意更换,武器种类越多,玩家能体验的游戏乐趣也就成倍的增多,每更换一种武器,就是开启了一次全新的远古世界冒险之旅,当你熟练掌握了每种武器的操作技巧之后,还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怪兽选择最佳应对武器。而武器专精技能系统的加入,使游戏玩法更加多样,每种武器都有数十种根据其特点而设计的专精技能,大大提升了狩猎乐趣,也使《猎刃》在游戏多元化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猎刃》的新技能包括攻击技能、状态技能、辅助技能等,这些新技能的加入将使武器的操作技巧更加多样,玩家的游戏生活将变得更加有趣,在狩猎的过程中,通过新技能与操作技巧的搭配,也会产生出更加多样的战斗方式。

  首款3D狩猎动作网游《猎刃》即将开启封闭测试,赶快加入,体验更加多样的游戏生活,在与怪兽的战斗中挥洒青春和热血。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猎刃》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