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期待大作《参天律》亮相TGS 实玩视频独家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言:东京电玩展今日正式开幕,台唯晶科技率《参天律》参展,并首次放出游戏界面实玩战斗视频和大量全新截图,对游戏内多项特色系统做出了介绍,新浪游戏率先拿到第一手资料和玩家分享:

视频:台期待大作《参天律》TGS2010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唯晶科技率旗下风雷工作室,在今年TOKYO GAME SHOW推出强打3D网游新作《参天律》,这是风雷蛰伏六年后,宣布大复活的次世代网络游戏代表作 !《参天律》自从去年秋季初次曝光后,期间只要有最新视频或截图释出,就屡屡攻占两岸网游网络媒体的头版版面,许多国际重量级游戏营运商相继热烈询问,唯晶科技正与全球范围内积极进行洽谈,《参天律》可望能在明年与全球各地玩家们见面!

  《参天律》游戏战斗核心系统着重于“攻”、“速”、“破”三大特性,使玩家能从游戏中,自行衍生其角色的独特性,因此结合在职业与武器选择的搭配上,将影响日后战略的重要因素!游戏以世界末日为时空背景,带出末日来临、审判将至,世间的一切都即将消灭,神、魔、人之间界线亦不再分明的氛围,庞大的系统装备及游戏地图,深信能满足喜好角色扮演的玩家。《参天律》的世界观阐述一个关于宇宙天地运作的法则,指向人世间各问题的核心,探索更深层的思想—“心灵环保”!人类生存环境的恶化,气候变迁以及人心的逐渐腐化,导致人和人相互之间的对立与战争,唯有人类的心灵受到净化,地球才会得到救赎和改变!透过游戏系统巧妙地引导,玩家将进入一个即将被毁灭的世界,大地四处充满异象,山崩地裂,人神共游,百鬼夜行,而这其实就是我们现今所存在世界的投射。游戏中的众神、诸魔、恶鬼及人类,都在寻找救赎之道,争相参透可以得永生的真理─“律”。

  唯晶科技执行长詹承翰表示,风雷工作室六年磨一剑,继圣女之歌系列经典作品之后,将透过此巨作再次挑战创意与视觉震撼的游戏作品,并志为经典,冀望号召所有华人世界的玩家深入游戏中去体验,共同见证。同时也期待在今年TOKYO GAME SHOW上,能与全球游戏营运商携手合作并进,共同打造出次世代游戏自制作品,才不负玩家们的热烈期待!

参天律宣传图
参天律宣传图(点击图片查看大图合辑)

  《参天律》简介

  主要世界观是叙述这个世界将经历末日审判,之后再没有神,没有鬼,没有魔,也再没有人,万象皆灭,时间的向度也不复存在,一切都将归于混沌。游戏当中加入许多有趣又诡异的“风俗”元素,带领玩家进入一个似曾相似却又早已逐渐淡忘的各种民间风俗,游戏画面中玩家随处可看到不同的庙宇,而玩家在定睛角色升级的同时,也别忘了对邻近的庙宇诚心祝祷一番,将会有异想不到的心灵净化提升!以下游戏内容介绍,仅公开部分内容,未来会释出更多的游戏内容介绍给玩家朋友们喔!

  阵营介绍(以下仅公开部份阵营)

  参番政务伺

  继承不落城文明的三大属国“东道域”“南蛮天”“北扈邑”分别位于末日起源的东方、北方 与南方,由三大国之长做为共同决策人,并与各地统领所成立的元净种族作军事结盟,因而成为拥有强大武装军容的参番政务伺;在末日之后万象界皆失序的状况,为要抵御来自于末日妖魔鬼怪的侵袭。对于擅长操弄鬼神不接受统治,而扰乱秩序的秽犬民以及十六械帮门(帮派),参番政务伺本着驱除乱象、导正失序的理念,将集结兵力发起最大规模的整肃战争。

  组织风格:严谨军事化生活型态中,有着分层明确的阶级制度,环境有着极高压和保守的氛围,是个具有东方色彩的幻想都市。

  秽犬民

  盘据在末日发生的源头、世人所逃离的国度之中,有一群被众国遗弃的子民,不肯屈服在参番政务伺的镇压与驱逐威吓之下,坚持着在这神魔的世道中,创立出属于他们的生存法则,不惜强取豪夺!如今掌控[参驮天]各地的秽犬民英雄领导者猝世,他的孙女“卍芷”继承为新一代领导头子,年轻的她是否可以驾驭组织内龙蛇混杂,善恶不分,处于各取利益的情况呢?

  组织风格:混乱的街道上,撇见许多看似豪华却又不入阁的巨大建筑物、凸显出有钱的装饰过剩、贫穷者恒穷的极度简陋对比。

创新风格原画
创新风格原画(点击图片查看大图合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