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日试玩赤壁·新三国全国竞技赛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4: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5
CGWR介绍
7.6

  《赤壁·新三国》2010全国竞技赛比赛场地搭建已近尾声,9月20日将正式开放。届时,广大玩家可以到比赛场地试玩,提前熟悉比赛场地地形,为即将到来的全国竞技赛进行预热练习!没有报名参加比赛的玩家也可以感受PK赛的比赛氛围。

  PK赛场地9月20日正式开放

  2010全国竞技赛场地将在9月20日游戏正常更新后开放试玩。玩家进入全国竞技区“天下无双”服务器,在长安西市找到【张角】(82.112),花费1金购买练习场入场券,然后使用入场券便可以加入“军团竞技赛·练习场”的赤队、青队或者观众方进行场地试玩。


全国竞技赛比赛场地1


全国竞技赛比赛场地2

  比赛场地全程模拟PK赛程序

  在9月20日正式开放全国竞技赛场地之后,可以进入赛场试玩,试玩程序完全模拟正式比赛,玩家能够尽早熟悉比赛流程。在场地中,玩家可以无任何限制进行PK,被击杀后也不会有任何损失,所以,对于报名参加比赛的玩家和军团来说,这里是自由练习武艺和阵势的好地方呢。


全国竞技赛比赛场地3


全国竞技赛比赛场地4

  提前进入比赛场地“踩点”

  正如所有体育赛事一样,运动员在比赛之前都会事先来到赛场熟悉环境,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参加本次全国PK赛的玩家也可以提前进入比赛场地,了解地形,观察环境。各军团更是可以来此进行战术布置的预演,不打无把握的仗,军队的获胜需要操练兵马,相信提前进入比赛场地对军团日后的比赛将会有很大的帮助哦。


全国竞技赛先开鼎方将获得胜利


环境清幽的比赛场地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