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到不行《冒险大陆》建筑风格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4: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仅拥有超可爱日式漫画画风、卡通人物形象,更拥有数量庞大的华丽变装、超新颖社交玩法的全新休闲网游《冒险大陆》自从公布了10月份将开启首次封测的消息以来,曝光了一系列超卡通的游戏原画,引来了广大玩家关注。那么游戏中的建筑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感觉呢?今天,我们将揭开面纱,赶紧看看去!

  【囧囧有爱的建筑风格】

  《冒险大陆》的故事发生在一个神奇的岛上,寻宝者们在一次狂风暴雨中不经意踏上了这片神秘的土地,于是开始了寻宝之梦。在这梦幻而又充满神秘气息的冒险大陆里,建筑却充满着童话色彩般无比可爱。

  伪装成动物形状的宠物店,凭借囧囧可爱的外表,轻易间就俘获了很多GGMM的心!而雕制精致的药店由于过于小巧,如果不是屋顶那标志性的葫芦上刻得“药”字,压根就无法看出这是药店。同样,那Q趣可爱的杂货店,能在第一眼看出来吗?


动物形状的宠物店


雕制精致的药店


Q趣可爱的杂货店

  【超前体验,尝鲜团招募】

  经历两年潜心研发,首款日式新型社区网游《冒险大陆》即将迎来首次技术封测。在正式技术封测前,《冒险大陆》研发团队正式发出邀请,招募两百名热血玩家同好,组成“尝鲜试玩团”前往艾阿鲁巴岛屿华丽探险。而且,华丽的周边T恤,数码礼品等都在着试玩团前来“寻宝”!

  9月下旬,《冒险大陆》的大门将在正式开启。关注官方网站即将发出的招募信息,你就有可能成为尝鲜试玩团一员!

  《冒险大陆》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