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们都穿越了 《神话》NPC里的明星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6
CGWR介绍
7.3

  纯正3D神幻网游《神话》终极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代言人金喜善化身玉漱公主,邀你一同穿越千年,改写神话!进入天马行空的3D《神话》世界,玩家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美丽的玉漱公主,在她的陪伴下开启神秘莫测的探险之旅。

  除了玉漱公主,《神话》的NPC阵容还包括了同名影视剧中的许多主要角色,更涵盖中华五千年神话传说和民间故事中的众多经典形象,形形色色的名人NPC肩负着各自的使命驻守在浩瀚的《神话》世界,等待与每一位玩家的邂逅。有趣的是,在他们之间不乏拥有“明星脸”的名人NPC,仿佛现实世界里的明星们也组团穿越到《神话》了!

  1、赵灵儿 vs 张柏芝


赵灵儿


张柏芝

  《神话》里的赵灵儿是拥有神秘力量的女娲后人,仔细看她的眉眼,和刚出道时的张柏芝十分相似,都是清纯如水明眸善睐,连脸颊两侧的婴儿肥都如出一辙。包子头为赵灵儿增添了几分少女的娇俏,让人想到《喜剧之王》里张柏芝的学生妹造型。

  2、小龙女 vs林志玲0


小龙女


林志玲

  小龙女驻守在古城长安,玩家在新手期间就能亲密接触到这位NPC,高挑的身姿,优雅的举止,娴静的气质,清瘦的脸庞,尖尖的下巴,都酷似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虽然林志玲的古装扮相不多,但从《赤壁》中的小乔可以看出,她和《神话》NPC小龙女的相似之处。

  3、土行孙 vs 阮经天


土行孙


阮经天

  提到土行孙,大家都会想到一个并不美型的矮子,但《神话》里的土行孙大大颠覆了人们的固有印象,他不仅英姿挺拔器宇轩昂,俊朗的容颜简直就是当红小生阮经天附体!尤其是那一双浓眉和炯炯有神的双眼,都是阮经天的招牌特质。

  4、灶王爷 vs 王宝强


灶王爷


王宝强

  灶王爷是深受百姓喜爱的神话形象,每到过年之前家家户户都会祭拜灶王爷,请求他保佑来年风调雨顺,丰衣足食。《神话》中的灶王爷虽然外表平凡,但质朴憨厚,大智若愚,每天都专注于美食的研究,十足一个大隐于市的世外高人。仔细看,灶王爷像不像草根明星王宝强?

  5、阿诗玛 vs 王丽坤


阿诗玛

《美人心计》里的聂慎儿
《美人心计》里的聂慎儿

  阿诗玛的故事是家喻户晓的传说,《神话》世界里的阿诗玛驻守在主城大理,绚烂的民族服装让她拥有动人的异域风情。清丽的脸庞透着哀婉,仿佛有许多心事要向你诉说。在今年火爆荧屏的电视剧《美人心计》中,饰演女主角聂慎儿的王丽坤也拥有这样的容颜,尤其是眉眼的轮廓,就是真人版的阿诗玛。

  6、玉漱公主 vs 金喜善

玉漱公主
玉漱公主
金喜善
金喜善

  最美丽的新手指导师玉漱公主曝光之后,获得了众多玩家的追捧。电影《神话》里,金喜善饰演的玉漱公主深入人心,她和蒙毅将军的爱情悲剧让许多人为之动容。3D网游《神话》还原影片情景,让玉漱公主再现于游戏世界,而每一个进入游戏的玩家都是能够改变剧情的主角!代言人金喜善倾情饰演网游版玉漱公主,全程陪伴玩家们的穿越之旅!

  电影精华完美再现,3D网游大片《神话》终极封测火爆进行中,高手相助,新手升级一日千里,更有强大“BOSS团”一起玩穿越。快来这里寻找玉漱公主,陪她改写神话!

  《神话》官网

  公会申请QQ:350306633   欢迎入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