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道金刚》新手入门 机甲操作必备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5: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侠道金刚》专区

侠道金刚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5
CGWR介绍
7.9

  3D星际科幻网游《侠道金刚》自9月9日重装公测以来,凭借超炫的游戏画面,全新的科幻玩法,新颖的游戏题材,一经推出,旋即在广大科幻玩家之间引起巨大轰动。游戏中千变万化、各种用途的机甲,让不少玩家想到好莱坞巨作《变形金刚》。下面就为新手玩家介绍一下机甲入门的必备知识。


变形金刚

  1.任务方式获得

  在公测版本中,玩家可以通过以下两个任务获得金刚:

  1)新手任务获得

  玩家在游戏初期,当完成一系列的迷失岛新手任务后,可通过主线任务指引获得玩家在游戏中的第一个金刚。

  PS:海滩出生玩家可在NPC“曲焱”处获得;森林出生玩家可在NPC“尹修”处获得。


新手金刚引导任务奖励

  当玩家完成新手金刚获得任务后,即可在同一NPC 处接取金刚骑乘指引任务,通过该任务,玩家可以学习到金刚骑乘技能。


金刚骑乘技能学习

  随着剧情的发展到达“摩根监狱”地图区域,通过指引完成该区域内NPC“李显”所给出的一系列任务即可学习到金刚变身技能。


金刚变身技能学习


金刚变身

  2.制作引导任务获得

  当玩家等级达到10级,完成新手岛任务后,通过指引任务会被传送到,游戏中您所遇到的第一个主城——半空城,玩家可以跟着指引找到NPC“东方晟”(位于主城政府大厅中间),在该处可以接取新型金刚获得方式的引导;游戏中,除了通过新手任务获得金刚外,还可以通过生活技能制作出来,为了使玩家更加清晰的了解到制作过程,具体的制作流程及方法会在该引导任务中,一一进行详细说明。


引导任务接取NPC


生活制作指引NPC

  该NPC不仅仅只是指引玩家如何通过制作获得金刚,而更重要的是指引玩家,在游戏中生活技能的相关采集以及制作是如何学习以及使用的规则。

  该指引任务的最后一步即引导玩家通过生活技能“机械”制作一个战士类型的金刚,以该金刚作为任务最终需要交付的道具来完成任务;任务完成后,将提供六个金刚给玩家进行选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职业挑选适合的金刚。(如果选择错误可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换)


最终任务奖励界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