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2》教师节感恩活动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5
CGWR介绍
8.0

  《诛仙2》教师节感恩活动火热进行中,师者传道解惑,学徒尊师重道,习得知识,还能收获海量珍宝和经验,快来和你的师傅一起,欢度教师节吧!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站了解更多详情

  【万卷书中藏珍宝,稀有人形宠物送给你!】

  为恩师祈福,9月10日-9月21日,每天登录游戏的角色都将免费获得3个【教师节许愿箱】,开启后即可获得300个造化珠,还有机会获得千华龙筋、悟道灵珠、乾坤通宝、麒麟内丹、【万卷书】等稀有珍品!

  所谓【万卷书】——它每天可以开启一次,阅读此书卷,需要专属道具。阅读此书,将有机会获得18星等强力人形宠物(限时)、拉风坐骑(限时)、轩辕古币和轩辕通宝等稀世珍宝!并且这稀世珍宝【万卷书】还可以交易哦!


如此美女,可不是NPC哦,它是你的超炫人形酷宠!

  【酿美酒,攒师德、收金丹、收珍宝!】

  9月10日-9月17日,《诛仙2》将开启全新师徒任务,传扬尊师重道的美德。天音寺 华夏长老每日发放“敬师”任务,师徒组队完成酿制美酒的任务,师傅积攒师德值,徒弟则可获得海量金丹、一个书箱和一个星纹铁匣!

  每种美酒都有自己的配方,可不要搞错了哦!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7日

  活动等级:师徒组队参加

  活动NPC :15线天音寺 华夏


这么多食材,那些才能酿造美酒?

  所谓“星纹铁匣”,乃是藏有弟子修行秘籍的珍宝,只有身为人师者才能够开启。它可以提升弟子修为并且提升师者德行。

  【新科试炼大讲堂,送你金丹,新科试炼为你答疑!】

  金秋时节,又逢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华夏长老决定免费开班授课,开办“新科试炼大讲堂”。9月10日-9月17日每晚18:40,在15线天音寺 华夏附近,聆听授课的侠士,将领悟到“知识的力量”,每30秒即可获得一个金丹,直到授课结束!认真聆听授课的侠士,在每日19:00开启的“新科试炼”中,就算碰到难题也会迎刃而解哦!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7日每晚18:40

  活动等级:全民参与,无等级限制

  活动NPC :15线天音寺 华夏


聆听华夏长老的教诲吧

  【败桃烂李来捣乱,除妖夺金丹!】

  礼义廉耻,孝悌忠信,有恩师的教导,传承教化,得以有作为于天下,日日自省吾身。然妖魔横行,桃李之妖沾染戾气,已然不可教导,成为所谓“败桃烂李”。15线天音寺 华夏长老召集天下侠士,肃清妖孽,他将以50个金丹、100个造化珠作为奖励,送给帮助除去败桃烂李的勇士!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7日

  活动等级:30级以上玩家每日可参加1次

  活动NPC :15线天音寺 华夏


速速消灭成妖的败桃烂李

  四大教师节感恩活动火热进行中,快来参加吧!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诛仙2》官方网站!

  进驻《诛仙2》9月10日新服新网通二区-七星追月、新电信三区-威震八方领大礼

  >>《诛仙2》账号注册

  《诛仙2》客户端快捷更新通道>>《诛仙2》客户端下载攻略

  3D全息巨制  《诛仙2》玄幻修真火爆进驻

  深呼吸!冲向新世界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